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 西区参加 “2013德国啤酒节 西门子之夜”

SFAE 西区参加 “2013德国啤酒节 西门子之夜”

2013年9月6日晚,由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 “2013德国啤酒节 西门子之夜” 在成都凯宾斯基酒店拉开帷幕。SFAE第一次参与其中,由西区经理带领销售同事,携SFAE西区部分重点客户参加了此次啤酒节。


自啤酒节举办以来,此项活动已成为内外商务人士和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分享喜悦和感受德国传统节日及文化的欢乐盛宴。为了感谢广大客户、业务伙伴等对SFAE一如既往的信任、支持与合作,我们盛情邀请了西区的部分重点客户参加,如一汽大众,成都科维等。在啤酒节上,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首先致辞。在主持人和驻场乐队充满激情的调动下,现场的欢乐气氛洋溢开来,大家品尝着鲜酿的德国啤酒和德国小吃,欣赏着驻场乐队的精彩表演,与乐队一起高歌舞蹈。各种的趣味小游戏和抽奖活动也穿插其中,西区的同事更是热情地参加了“喝啤酒大赛”。


整个啤酒节气氛热烈,在大家一起畅饮鲜酿的德国啤酒、感受传统的德国音乐和品尝纯正德国美食的同时,也增进了SFAE同客户之间的友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