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电气首届产品推介会在佛山圆满落幕

四方电气首届产品推介会在佛山圆满落幕

       智慧工厂已成为工业自动化行业的核心主题,在这一趋势下,众多自动化供应商开始在产品、与客户关系等方面加快新的企业布局。
       近日,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电气)“佛山区域产品推介会”悄然举行,四方电气首次在公开会议上向行业顾客全面展示企业实力和未来规划。四方电气总经理余功军、营销副总李晓峰、销售总监张毅、产品总监吴飞、华南大区总监任力斌、客户服务部经理王水清、应用工程部副经理周诚等企业管理层领导悉数出席。从四方产品发展、产品应用及未来规划向现场顾客和媒体进行了展示。

四方电气佛山区域产品推介会现场

      四方电气总经理余功军在推介会上发表讲话,并介绍四方电气2014年将会推出PLC、HMI、电机、软启动器、光伏逆变器,正式向工厂自动化全面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

四方电气总经理余功军出席推介会讲话

四方电气营销副总李晓峰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四方电气产品图谱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由现任总经理、自动化专业博士余功军在2004年带领一支技术团队在深圳正式建的专业变频器供应商。
       作为典型的技术型企业,四方电气在产品研发上认认真真,2007年被评为国产变频器十大品牌,2009年被评为为中国电气行业十大品牌。至今,企业业绩从最初的200万增长到2个亿。
       目前四方伺服产品、标准变频器、行业应用型变频器、特殊定制的变频器、附件五大类电气产品,其中仅产品型号就有1136个。推介会上,四方电气产品总监吴飞为大家展示了四方的产品图谱,并介绍了部分优势产品的特色,四方的企业实力、发展状况也随之慢慢呈现。

四方电气产品图

       据介绍,四方电气伺服产品包括:CA100系列,该系列产为简易伺服,主要应用在纺织、雕刻行业;CA200为高端伺服产品系列;CA500系列为重载型高性能伺服,在注塑机行业应用广泛。该产品最大输出频率可达3KHz、功率段覆盖面广。“CA500系列产品严格按照PDM流程研发,经过测试部6个月测试并在客户现场长期测试后推出。这个系列产品在电流保护时间和电压采样时间上获得两项专利,具有加工噪音低、产品成品率高、生产周期短等优势,在注塑机行业上使用堪称完美。”四方电气产品总监吴飞说。

四方电气产品总监吴飞介绍四方电气产品

       四方电气标准变频器产品有: A510系列,高端欧式;V560、V350系列,中高端;适用于对位置、转矩要求高的场合, 适用于通用型的E380系列、VS500系列; E550系列,经济型、制造工艺水平高。
       其中A510系列为四方电气为美国客户雷柏公司特别定制的一款性能高端、操作人性化的变频器,并在陶瓷、纺织、施工升降机等领域推广应用。V560、V350系列,为四方电气中高端定位产品,该系列产品的推出是四方向中高端市场发力的重要法宝。这个系列的产品在机床、线缆、石油化工、纺织等对位置、转矩要求较高的场合应用独具优势,并且在与日系品牌竞争中占有一定的优势。
       四方电气行业应用型变频器包括TS1000系列,C320K系列,TS2600、TS3000系列三大优势系列,广泛为客户设备改造和配套服务。其中TS1000系列施工升降机定制产品,C320K系列为空压机定制、 TS2600、TS3000为升级的4代空压机一体化驱动器。
       四方电气特殊定制的变频器是在外观、结构、性能指标、器件上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变频器产品:S500系列、S600系列、TD100系列、 TD200系列。
       S500系列是四方电气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变频器产品, 其最低功率220千瓦、最高达900千瓦。
针对中国纯电动大巴趋势的上升,四方电气推出电动大巴专用变频器:风冷型TD100、水冷型TD200。
        四方电气附件产品有:操作面板,PG卡,I/O扩展卡,行业专用卡,专用面板。
高水平的公司研发、管理系统
       在四方电气丰富的产品后面,是一个国际水准的产品平台、高水平的研发管理系统以及优秀的研发管理团队。
       四方电气的产品研发生产依托公司PDM管理流程及公司全套的变频器测试标准,实现其产品在转矩响应时间、产品过载能力、力矩、控制方式等产品性能上的独特优势。
       四方电气注重企业平台的建设。2006年四方电气上线ERP系统,2005年至2008年之间,又陆续上线了几个以ERP为核心的管理系统,如研发方面的PDM管理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到2008年年底,四方电气的管理水平已处于同业业的最领先水平。”四方电气营销副总李晓峰介绍。四方电气深圳生产基地,7500平米,共四层,单元化模块化生产管理,其工厂的设计规格、标准、投入设备水平在同行中是佼佼者。工厂引入了6条德国博世的多产品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线前后工位设计了全自动的整机检测封装,并拥有全套的EMC检测设备。
       在研发团队方面,四方电气硕、博人员占企业员工的15%,其中研发人员占企业员工的30%。
四方电气高水准的产品平台研发是2008年启动的,并在2011年正式推出了其平台产品。之后, V系列、A510系列、S500系列陆续推出,为国内变频器市场提供高中低端全面产品。
        推介会上,四方电气客户服务经理从变频器产品选型方面为参会客户介绍了一些使用案例,分别从产品使用供电电源、功率和电流、控制方式、配置卡、行业、外围元器件、接触器等方面入手,重点说明了产品选用过程中了解产品使用现场的重要性。
        此外,应用工程部周诚经理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四方电气的几大行业解决方案:空压机,施工升降机,电动大巴等。
       据了解,此次佛山产品推荐会是四方电气近期现场会议的第一场,随着2014年全线产品的面市,四方电气全国范围内重点区域及城市的技术交流会、客户见面会及代理商见面会将陆续开展,以便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