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FAE:挑战酷暑,赢得信赖

西门子SFAE:挑战酷暑,赢得信赖

7月的江南,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室外温度高达40℃。在艾玛拉苏州皮带机改造项目的现场,由于生产工艺要求,生产线需要加热,车间内异常闷热,最高温度甚至达到45℃。而此时,两位项目工程师已经在现场连续奋战超过了15天,每天汗如雨下却无时无刻不认真解决着现场的每一个技术问题。而由于高温加上客户加热片选型瑕疵,导致了调试期间电机和电缆的损坏。华东区服务销售第一时间联系了库存备件,项目经理立即连夜协调并得到服务部现场服务和室内维修团队的积极配合,于第二天即解决了问题。


现有生产线的改造项目往往面临着工期紧张的问题,艾玛拉皮带机改造项目团队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出色地完成了所有4条线的改造任务。如在第一条皮带机线的改造过程中,客户的机械方面出现了问题,尽管这些不是我们项目的供货范围,但SFAE工程部工程师李峥本着全方位主动服务的理念积极主动的帮助客户一起研究解决方案,最终帮助客户完美的解决了机械上的难题。第二、三条皮带机改造是同时进行的,且恰逢2013年的春节,但是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保证了设备的提前交付,客户对我们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也为我们顺利赢得了第四条线的改造订单。迄今为止,艾玛拉皮带机改造项目团队已经赢得并成功完成了客户4条线的改造。客户跟苏州办服务销售表示,之后的皮带机改造全部交由西门子来完成,并特意表明合同里面需要写明设备必须要由完成该项目的两位工程师来完成调试,由该项目经理指导调试进行。专业服务时时处处的服务理念在艾玛拉改造项目团队身上时刻体现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