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成功赢得济二伺服压机项目

SFAE成功赢得济二伺服压机项目

近日,经过多轮谈判,SFAE与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济二)正式签订2000T伺服压机合同。这是迄今为止SFAE与济二签订的金额最大,最具技术含量的合同。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37年,经过多年发展现成为全国机床行业大型重点骨干企业,是全国机床行业的“十八罗汉”厂之一。企业占地面积101万平方米,现有在职员工4800余人。是中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综合制造实力最强的锻压设备和大、重型金属切削机床制造企业,世界最大的机械压力机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占了国内伺服压机领域80%的市场份额,因此这一次项目的成功也为SFAE开拓伺服压机业务奠定了一步坚实的基础。

在此之前济二伺服压机一直由某进口商提供,但在使用中发现压机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因此决定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在进行了大量调研对比后,在最终客户的建议及综合性价比的考虑下,济二选择了西门子作为本项目的合作方。


这是济二的第一台自主成套的伺服压机,最初的方案是由西门子提供产品及技术支持,客户自己完成项目以节约成本;但通过交流客户逐步感受到这种模式可能带来技术风险,于是开始考虑SFAE总包项目。谈判是艰苦的,在一天内谈到的所有技术问题,客户要求必须按照他们的格式整理完毕。第二天一早SFAE工程师就按照客户要求整理出了优秀方案,这样的高效和专业深深打动了客户。经过后续多次谈判,SFAE充分展示了在伺服压机项目上的工程经验及顺利完成项目的信心,谈判过程中,MCBU、IS北方区济南办销售同事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终于我们在8月底拿下了济二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

这个项目竞标成功是各个部门同事协作的结果,是西门子综合实力的体现。目前项目已经启动,进展顺利。希望我们能够通过专业的项目管理和执行能力,赢得客户的尊重和认可,并通过这次合作打开双方长期合作的大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