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客户服务集团:立足行业客户 创新卓越服务

西门子客户服务集团:立足行业客户 创新卓越服务

——— 2013西门子制浆造纸行业服务交流会

西门子客户服务集团FY1213努力打造的造纸行业客户服务交流会分别于2013年7月、8月在山东潍坊和广东东莞成功举办。

服务交流会由西门子客户服务集团与相关行业部门联合举办,邀请了来自东莞玖龙纸业、东莞理文纸业、东莞建辉纸业等多家制浆造纸企业的管理层、技术人员等约50人参加。并由西门子客户服务集团的管理层、业务BU、服务销售等向客户介绍西门子客户服务集团的组成、产品生命周期服务业务、增值服务业务、以及西门子服务技术能力,探讨了纸机主传动变频器的维护和库存优化等,让客户更加深入的、全面的了解西门子客户服务集团的业务范围和全面专业的技术实力。


通过此次服务交流会,不仅扩大了西门子客户服务集团在制浆造纸行业的服务影响力,而且有力促进了产品生命周期及附加价值服务业务在制浆造纸行业的推广,并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果。 第一,更加有效的展示了西门子客户服务集团在制浆造纸行业的业务范围和技术实力;其次,更好的发现客户对使用西门子产品过程中存在的新问题,新需求,新合作;第三,更专业的与客户分享了西门子库存优化方案和备件共享业务机会;同时更好的加强了团队间的团结合作帮助造纸行业客户提升竞争力。


西门子客户服务集团在2010年成立以来,坚持“尽心尽智 高效运维”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冶金、造纸、船舶、电力、交通、能源等众多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西门子系统服务解决方案,持续深挖客户需求,优化服务资源,提升服务能力,以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定制化高端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