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 参展2013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SFAE 参展2013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201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于2013年10月中旬在京举办。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是国内风电行业规模最大的风能展。西门子在展会中清晰地传达一个理念,即:西门子工业为风电提供全套电气解决方案 ,助力风电客户自主创新。而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则以风电应用专家的整体形象参展。

SFAE自从2005年实施第一套风电齿轮箱测试台以来,已经成为中国风电行业测试领域的领路者, 在风电齿轮箱测试领域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风电整机领域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同时实施了目前全球功率最大的16MW风电齿轮箱实验台。SFAE依靠先进的测试技术和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为国内客户提供全集成节能型测试台实现测试技术领域全新突破。


受到风电行业行情的影响,在2013财年对风电测试领域造成了较大的影响,在此背景下测试台业务加强另一传统的测试领域汽车行业开拓,除了与传统的合作伙伴南通常测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发国内汽车行业中低端市场外,同时加强了德国总部的合作全力开拓汽车行业高端测试市场,并且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在新的财年测试台业务将在继续巩固传统风电行业的优势地位, 重点开拓汽车行业测试领域 (集中于发动机、动力总成、电动汽车及非标转毂测试领域) ,同时加强对其他机械行业转动设备测试领域的开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