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托尼克斯推出经济型2段显示型PID温度控制器--TCN系列

奥托尼克斯推出经济型2段显示型PID温度控制器--TCN系列

TCN系列是在TC系列的基础上升级开发的2段显示型温度控制器,设定值和目标值可同时显示,采用最新PID计算方法,实现100ms的高速采样,同时内置SSRP输出和继电器输出,性价比高

主要特性 ●2段显示,设定值和目标值可同时显示 ●支持8种类型的输入传感器 RTD :DIN Pt100Ω, Cu50Ω TC : K(CA), J(IC), L(IC), T(CC), R(PR), S(PR) ●采用新开发PID参数计算方法及100ms高速采样,实现理想温度控制 ●内置继电器输出及SSRP输出可供选择,并支持2路报警输出 ●采用大屏幕显示,显著提高可视性 ●小尺寸设计,节省安装空间 ●长度节省约38% ●端子台保护罩(另售:R□A-COV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