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托尼克斯推出圆柱形远距离接近开关--PRD系列

奥托尼克斯推出圆柱形远距离接近开关--PRD系列

奥托尼克斯圆柱形远距离接近开关PRD/PRDW系列,采用自主研发的专用IC,拥有世界最高抗噪水准,高响应频率,低漏电流及残留电压,检测距离是原来产品的1.5~2倍,接近开关与电缆连接部位采用强化电缆,提高弯曲度与使用寿命

主要特性 ●使用专用IC,提高抗干扰能力及检测距离(检测距离是原产品的1.5~2倍(4mm~25mm)) ●实现世界最高抗噪音水准(收音机,逆变器和辐射噪声) ●漏电流0.6mA,残留电压3.5V以下 ●采用强化电缆:接近开关与电缆连接部位采用强化电缆,增加弯曲度与使用寿命(是一般型接近开关9倍以上) ●内置过压,过流,反接保护电路 接近开关与电缆连接部位采用强化电缆,增加弯曲度与使用寿命(是一般型接近开关9倍以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