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为科技加强技术创新,主宰国内外主流研发方向

研为科技加强技术创新,主宰国内外主流研发方向

 

       近年来中国新型工业化领域发展迅速,国家生产生活理念不断革新,人们对智能化和信息化的要求越来越高,智能化,无人操作,自动化管理方面的应用也就越来越广泛。 随之控电脑行业发展十分迅速。伴随着行业技术研发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制造业技术的发展,工控电脑行业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发展形势都十分看好。由于更多的新企业进入IPC行业和原材料等成本的上涨,各行各业对工控电脑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轨道交通、医疗设备、网络通信、数字标牌、视频监控工业控制、军工、通讯、电力、网络、金融监控等高端自动化领域等领域,都在不断对工控电脑提出高端诉求!IPC市场在“大爆发”的同时,也面临着更加残酷的市场竞争。

      总而言之,研为工控电脑在现代化工业进程中将面临着众多的机遇与挑战。

      作为智能信息化的核心产品-研为工控电脑整机及板卡类产品也慢慢发展成为了行业焦点被所有高科技的同类产品用双眼审视,深圳市研为科技有限公司自2007年于深圳成立以来,就陆续在全球各大主流城市设立了自己的分支机构,致力于全系列工业控制产品,工控机,嵌入式整机,嵌入式工业主板,工业母板,工业cpu长卡,触控人机界面,防震工业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服务器,kvm切换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推广服务,企业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领先的科学生产管理理念、完善的产品供应链及遍布全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而在行业计算机领域,企业自身的技术与研发实力显得为重要。

       研为在良性和快节奏的竞争中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不断扩宽整机产品性能在各大行业的铺盖面,加强技术创新,力争主宰国内外主流研发方向,做最有效的品牌延伸 

       研为市场部发言人多次接受采访,针对计算机行业的形势和主流企业研发方向的问题做了客观阐述并针对自身企业的发展与面临的考验做了说明,把企业的核心经营理念曝光在大众的视野下,也是对自身企业发展的一种鞭策

       2013,2014年研为将不断优化绩效管理模式,鼓动人心,加强市场调查,做好行业管理,从企业的最高管理者到基层员工,全体人员同心协力在横向产品,纵向行业方面,提升客户对企业的满意度,请大家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为携最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工博会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