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喜获“售前服务优秀品牌”奖项

巴鲁夫喜获“售前服务优秀品牌”奖项

——— “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114日,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机电商报》及旗下《今日自动化》专刊主办的“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峰会暨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颁奖典礼”顺利举行,来自工业自动化领域及石油石化、电力、汽车、纺织、冶金等行业的专家、用户和企业代表共70余人出席活动。活动上,历时半年之久的“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活动”各奖项一一揭晓,其中,巴鲁夫由于其在自动化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售前服务优秀品牌”奖项。

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活动”由《机电商报》及旗下《今日自动化》联合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共同发起,迄今已举办两届。活动旨在通过对优秀自动化服务品牌进行表彰,来帮助广大产业用户提升对自动化服务的认知,并为自动化服务提供商、用户及业界权威专家打造一个交流、探讨的平台,最终推动自动化服务业的多元化发展。活动一经开展就得到了工业自动化领域企业的广泛参与,同时还得到了流程及离散行业用户企业的积极支持和推动。

 巴鲁夫是传感器领域的优秀厂商,其产品广泛应用离散及流程行业。

巴鲁夫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2013年服务品牌评选活动合影

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评审专家组认为,无论是新任务还是对现有设备进行优化设计,用户都可以得到巴鲁夫提供的电话咨询或者现场技术支持等服务。在这样的服务模式下,巴鲁夫可为用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可满足不同行业的各种需求。凭借“随需而变”的贴心服务,巴鲁夫最终荣膺“售前服务优秀品牌”奖项。

 2013中国自动化服务品牌评选”活动开展过程中,主办方还面向百余位终端用户厂商发放问卷,深入开展了“中国自动化服务现状及发展需求调研分析”工作,并形成了相关报告。该报告将使得对中国工业服务市场的发展现状更加了解,并将用户的需求传递给自动化服务提供商,使服务能够精准对接需求,在彼此间搭建起一座更为有效的沟通桥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