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宏威参加“南方电网公司科技创新工作会议暨南方电网技术论坛”

金宏威参加“南方电网公司科技创新工作会议暨南方电网技术论坛”

 

“南方电网公司科技创新工作会议暨南方电网技术论坛”会议现场。

     2013年11月11-13日,由南方电网公司主办,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和广东电网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届“2013年南方电网公司科技创新工作会议暨南方电网技术论坛”在广州珠江宾馆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的主旨是“电网的可靠性、安全性、经济性”。南方电网公司领导、院士和国内外知名专家共三百多人参会。深圳市金宏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加大会并作“配电自动化技术实践”的主题分享,与现场的领导和专家们共同探讨最新的电网技术和应用实践。

金宏威展出的电力产品受到参会代表的热烈关注。

      作为业内知名智能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金宏威以不断满足客户提升的需求为己任,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在行业内一直备受关注。本次大会上,金宏威在现场展示了公司最新的部分电力设备和电源模块,如DTU、帽式FTU、箱式FTU、电力电源模块、集中器、采集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最新设备,吸引了不少专家参观和咨询。现场金宏威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讲解,现场互动热烈,气氛融洽。实际上,金宏威配电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和自动化成套开关设备已广泛应用于广东、云南、贵州、江西、湖南、河北、陕西等多个省市的配网及自动化建设中。 


      此次“南方电网技术论坛”上,约有百余名领导和专家共同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探讨电网发展及最新技术。金宏威公司总工王建军也有幸获邀作了“配电自动化技术实践”的报告,王建军从产品、案例和实践方案等方面作了简要阐述,他总结指出:配电自动化是实践性非常强的行业,需要规划、设计、施工及设备厂家紧密配合并不断总结优化。由于各地情况不同加上配网设备众多,产品设计更需要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防止产品的“水土不服”,金宏威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创新,能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武研:专注配电自动化 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金宏威中标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招标

金宏威喜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一等奖”

金宏威积极应用创新加快智能一二次设备融合

金宏威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