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神龙汽车技术交流在神龙汽车襄阳工厂举行

神龙汽车技术交流在神龙汽车襄阳工厂举行

2013年10月30至31日,神龙汽车技术交流在神龙汽车襄阳工厂举行。神龙汽车襄阳工厂主任,襄阳工厂设备部专家、高级工程师,襄阳工厂采购经理及各分厂技术设备部领导、专家共20多人参加会议,SFAE华中区经理,SFAE服务技术销售参加会议并在大会上针对神龙汽车现有的设备使用状况详细介绍了西门子数控系统的故障诊断,备件选型,以及升级改造等问题。

神龙公司襄阳工厂是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动力总成的生产基地,目前具备年产64万台发动机与变速箱生产能力。2015年第四期改建、扩建工程项目竣工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00万台以上的规模能力。全新一代发动机产品,技术上国际领先,具有高效、经济、环保的卓越性能。现场西门子产品和系统应用较多,且四期已到位的设备绝大部分都是西门子系统,而前三期部分设备已经处于升级换代阶段。

经过两天的技术交流,双方认真探讨了关于设备日常保养,紧急维修,升级改造等方面的问题;客户希望加强合作,扩大服务范围,并且为神龙武汉总装厂保驾护航。通过此次交流,神龙汽车的推广为西门子服务业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