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维思发布新型福克斯波罗Eckardt LevelWave雷达系列产品

英维思发布新型福克斯波罗Eckardt LevelWave雷达系列产品

——— ——新型雷达仪表提高操作员效率;节省成本、时间和资源
2013/12/3 4:44:36

  2013年12月3日,致力于为全球主要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软件、系统和控制设备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Invensys)宣布,推出福克斯波罗Eckardt™ LevelWave雷达系列液体测量解决方案,针对的液体包括腐蚀性、粘稠状或者难以处理的介质。

  英维思福克斯波罗Eckardt总经理Roger Ingemey表示:“福克斯波罗Eckardt LevelWave系列产品令我们能够为用户在液位测量方面提供更加广泛的能力,用户将从英维思获得一如以往的安全感、高质量和精准度。我们在液位测量方面拥有超过50年历史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卓越的声誉,而这一切都建立在我们的经验、创新和优秀品质之上。每个福克斯波罗Eckardt设备在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凭借独特的、模块化的设计,LevelWave雷达系列测量解决方案确保实现简单而快速的现场安装,同时在各种安装和应用情况下,每个设备都将始终如一地提供精确和稳定的测量性能。”

  LevelWave雷达系列是融合了最先进的测量技术和坚固性、耐用性和可靠性的仪表。每个设备都拥有独特的360度旋转能力,能够按照标准进行侧面或顶部安装,从而可以更加简便地适用于已有的空间。为了更加方便使用,所有LevelWave仪表都配备了用户友好的外部显示功能,新手操作员也可以简单、直观地进行配置。同时,为了便于繁忙的工程师更加省事地进行操作,还拥有远达100米距离的全数字远程电子遥控选项。

  新的测量解决方案非常优秀,应用范围广泛,包括混合、蒸馏罐、处理罐和分离器、大多数液体的固体筒仓和储存罐、糊状物、泡沫和腐蚀性介质等。这令新的LevelWave雷达系列成为英维思现有的液位测量产品组合的有力补充,同时也是很多行业的理想解决方案。

  Ingemey说:“当今世界时间是最宝贵的,当选择购买哪种设备时,了解该设备集成到现有系统的简易度和设备安装的所需时间是非常重要的。LevelWave系列拥有独特的模块化设计——简单的卡入式系统——从而最大限度地简化了安装。这令流程操作员和安装人员能够更加迅速地进入到下一个工作任务中、让持续维护变得更加简单、同时其简单的头部移动功能也减少了流程停机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