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映翰通推出IR900系列4G无线VPN工业级路由器

映翰通推出IR900系列4G无线VPN工业级路由器

——— 映翰通公司面向工业领域推出的新一代4G无线VPN 路由器

一、产品概述

   

      IR900系列路由器是映翰通公司面向工业领域推出的新一代4G无线VPN路由器。该设备凭借4G无线网络和多种宽带服务,提供随处可得的不间断的互联网接入,并提供包括数据,语音和视频在内的多业务服务,同时以其完备的安全性和高可靠性等特点,实现多达万级的设备联网,IR900路由器具有快速部署和易于管理的优点,先进的软件功能与全工业化的硬件设计平台,使企业能够在最小的投资范围内快速建设规模化的工业设备网络。

 

二、优势与特点

 

1.随处可得的不间断的互联网接入能力

      冗余广域网链路:快速以太网,3G/4G,多种DSL,实现业务的连续性和广域网的多样性。无论设备处于商业区,还是在人迹罕见的野外,企业均可从容选择宽带服务或者覆盖广泛的3G/4G网络,以保证设备互联互通。同时,当主宽带链路故障时,可使用3G/4G备份网络,以保持设备处于不间断的网络通信中,大大提高了业务的可靠性

 

2. 支持大规模部署

      在机器联网的应用中,企业面临的是上千台甚至上万台机器的联网,要部署以万计数的VPN路由器,对于企业的网络管理人员,是一个巨大的挑战,IR900针对这样的现实需求,提供以下功能,使快速的大规模部署成为现实:提供WEB和CLI多种配置方式,方便企业网络管理人员快速配置数以千计的路由器

    • 高效的远程集中网管

          对于大规模的设备联网项目,由于数量多,设备分散广泛,设备操作人员缺乏网络技能,VPN路由器的远程网管功能尤为重要。IR900系列路由器支持远程集中网管,可通过部署在企业总部的专用网管平台,远程对全国甚至全球的IR900设备进行自动批量部署,配置文件的上传和下载,固件升级,检测上线情况及VPN隧道的连接状态。IR900路由器既支持标准的SNMP网关协议,以便于企业部署第三方的SNMP网管平台,同时,针对3G/4G无线网络的通信特殊性,映翰通特别研发DM协议及DM平台,优化无线网络下的设备网管水平,以满足没有采用电信运营商数据专网的企业用户需求,不仅可实现路由器的大部分网管功能,还可获得无线数据流量,无线信号强度等状态数据

    • 多种调试工具

    除传统网络设备调试工具还包括3G/4GModem状态,IMEI、IMSI及无线网络注册状态等重要信息,帮助网络工程师在纷繁复杂的网络状况中快速定位问题。

    • 支持RIP、OSPF动态路由协议

          自动学习网络路由,同步全网路由信息,提高网络管理人员部署大规模网络的工作效率

      • 支持DMVPN功能,

            针对数千个设备的VPN路由远端节点,快速建立动态VPN隧道,简化配置和管理,构建大规模安全网络。

       

      3. 完备的安全性

      • 安全的虚拟专网连接

            支持IPSec VPN、DMVPN、L2TP、OPEN VPN、CA证书,确保数据安全传输。

            支持SPI包状态检测防火墙、ACL访问控制,防DoS攻击,入侵保护(禁Ping)、攻击防御、IP-MAC绑定等防火墙功能保障网络不受外界攻击。

      • 设备管理安全

             支持AAA(TACACS,Radius,本地认证)和用户分级授权管理,实现设备集中认证授权管理的安全机制。

       

       

      4. 高可靠性设计

      • 冗余备份设计

                双链路备份:支持链路备份、浮动路由、VRRP技术,提供故障线路的转移保护。

      双SIM卡:提供备份的运营商网络选择,在网络出现故障时,支持双网互备保障数据传输的连续性,并在不同运营商间保持议价的能力。

      • 链路检测设计

             链路层检测,检测链路情况,实现掉线自动重拔,保持链路长连接。

             VPN隧道检测,维持VPN隧道的稳定性,保障数据传输的连续性。

      • 设备故障自愈设计

             内嵌硬件看门狗,设备运行故障自修复,保障设备维持高可用性。

       

      •       全工业化设计

      从处理芯片、通信模块、电子器件全采用工业级标准,在EMC等级、防护等级、防静电等级、防浪涌等级、宽温特性方面均能达到工业使用等级指标,固若磐石,满足工业 现场恶劣环境,经久耐用

       

      5. 高性能高带宽设计

             采用卓越的Cortex-A8处理器,内存达256MB,满足用户更多需求。

              支持LTE、HSPA+接入,LTE提供100Mbps的下行速度和50Mbps的上行速度,HSPA+提供14.4Mbps的下行速度和5.76Mbps的上行速度,提高数据传输速度。

      • 搭载INOS2.0系列

             映翰通网络操作系统(INOS)针对工业应用而设计,具有众多稳定可靠的网络功能,为设备提供安全的互联。这些功能通过易用的WEB,先进的命令行界面(CLI)或网管协议进行管理。INOS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扩展性好,能够快速适应应用需求

      • 支持WIFI,集AP/客户端于一体,轻松构建安全无线网络

      支持802.11b/g/n标准的通信,满足用户对于WLAN无线接入的需要,速率高可达150Mbps,轻松构建无线局域网,

      支持WEP/WPA/WPA2等加密,保障无线局域网的安全。

      支持4G和WLAN 互为备份。

       

      6. 智能化设计

              支持移动终端配置,利用移动终端通过WIFI对设备进行配置,方便灵活,提升工作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