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为科技全系列工业控制计算机,智能化席卷全球物联网时代!

研为科技全系列工业控制计算机,智能化席卷全球物联网时代!

研为科技全系列工业控制计算机,智能化席卷全球物联网时代!


研为科技一直专注于工业控制领域,工业控制是物联网应用的重要领域。工自动化的发展水平直接关系到物联网层次范畴,当具有环境感知能力的各类终端、基于泛在技术的计算模式、移动通信等不断融入到工业生产的各个环节,信息化制造业全面开启,大幅提高制造效率,改善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和资源浪费,将传统制造业提升到智能工业的新时代!而在此提到的信息化制造业,研为的全系列工业控制计算机,以专业,品质,完美贴合用户需求的方案,售后服务席卷全球工厂制造。

    

工厂自动化控制技术不断通过信息化的普及提升生产制造的方式使工厂工作更加精确和高效,也提高产品的产量和品质,工业自动化不断创新将引导带领其他各行各业快速发展

    

研为科技全系列工业控制产品(无风扇整机,工业机箱,嵌入式计算机,嵌入式板卡,工业主板)在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提了生产线过程检测、实时参数采集、生产设备监控、材料消耗监测的能力和水平。生产过程的智能监控、智能控制、智能诊断、智能决策、智能维护水平也相应提高。

    

产品设备监控管理上研为科技工控整机结合传感技术设备将各种传感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实现了对产品设备操作使用记录、设备故障诊断的远程监控。

    

环保监测及能源管理上研为工控整机与环保设备的融合实现了对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各种污染源及污染治理各环节关键指标的实时监控。在重点排污企业排污口安装无线传感设备,不仅可以实时监测企业排污数据,而且可以远程关闭排污口,防止突发性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

    

工业安全生产管理上研为工控整机结合传感技术把感应器嵌入和装备到矿山设备、油气管道、矿工设备中,可以感知危险环境中工作人员、设备机器、周边环境等方面的安全状态信息,将现有分散、独立、单一的网络监管平台提升为系统、开放、多元的综合网络监管平台,实现实时感知、准确辨识、快捷响应、有效控制。


研为科技秉承“研精覃思,志在作为”的经营理念,用最优性价比的产品,融合最尖端工控技术,为物联网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为携最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工博会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