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EG携手盛道(中国)电气有限公司赢得中国电信IDC配电项目

AEG携手盛道(中国)电气有限公司赢得中国电信IDC配电项目

2013/12/9 15:15:25

       互联网数据中心IDC(Internet Data Center)作为构建移动通讯和云计算的的核心,利用互联网通信线路、带宽资源,以电信专业级服务器为企业自身、第三方提供数据储存、计算、流通、交换等增值服务,是IT与通讯行业的重要基础设施。这也决定了所有与IDC相关的设备需要具备极高的适应性、稳定度和可靠性以及高智能化程度。
       中国电信为积极拓展IDC业务发展,在杭州分公司正式建成了全省最大的第一个五星级IDC机房,随即又在宁波建设了第二个同样等级的机房。AEG的合作伙伴盛道(中国)电气有限公司基于近30年对电信行业客户的理解,借助AEG的产品与技术,以完整的解决方案成功获得杭州电信、宁波电信的IDC机房配电系统的合同,为他们提供包括10KV变电站系统、400伏全套配电系统。由盛道电力生产、AEG提供技术的ALPS开关柜系列产品通过其高可靠性设计、维护的便利性、制造过程品质的可控性获得了客户的好评。AEG的Galaxy 系列中压断路器、ME09全电量智能框架断路器、塑壳断路器、E90超小型微型断路器以及ALPS综保等产品在项目中全面使用。
       为客户提供价值,一直是AEG赖以发展的核心。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我们期待与更多的长期客户共同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EG闪耀2015上海国际电力展(EP展)

AEG助力浙江移动IDC机房

AEG历史上的璀璨之星(1)

冰火三重天-- AEG MCCB经极限试验推向市场

创新点亮未来-AEG ME系列空气断路器再获创新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