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巴鲁夫推出被动式分配器 BPI

巴鲁夫推出被动式分配器 BPI

巴鲁夫被动式分配器可配备塑料壳体或  全铸造金属壳体。它们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备受青睐,能够完美集成于设备和机器中。借助中间和侧面的固定孔,这些分配器可以灵活安装在所有标准型材和底板上。

质量较轻的塑料盒适合狭小的安装环境或运动中的部件,例如包装机或自动安装及操作设备。全铸造金属分配器则具有极好的防护功效,在恶劣环境下 (例如机床、汽车工业、成形设备、铸造车间) 更能出色确保功能可靠。

优点:

      ①LED指示灯清晰可见       ②灵活的固定方式       ③具有优异的耐振动与耐冲击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