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托尼克斯推出KRN100系列混合型记录器

奥托尼克斯推出KRN100系列混合型记录器

   

  KRN100系列混合型记录器,可同时在LCD面板上显示温度,湿度,流量,液位和压力等测量值,并将测量值打印在热敏纸上。当纸张用完时,测量数据可以通过外接USB或内部存储器进行实时备份,以免发生数据丢失。此外,通过USB接口配置,输入/输出卡插槽实现多达12个通道和多种板卡选项功能,增加用户的选择空间。

  主要特性

  ●“2合1”有纸/无纸记录器   ●数据记录功能:纸张用完时,测量数据将被实时备份在记录器的内部存储器中   ●通过RS485通信,专用通信端口及以太网通信功能实现内部参数设置及实时监控功能   ●采用图文LCD屏幕可视性高且设置更容易   ●25ms高速采样,240毫米/H快速记录   ●100mm纸张记录(6种文字颜色选择)   ●通过内部/外部USB存储器备份数据   ●输入卡插槽:多达12通道的灵活输入   ●输出卡插槽:多种板卡选项   ●超薄尺寸:深度168mm   ●支持27种类型的输入参数   ●输入卡定制(重量,电压,电流,频率,电位器等))

  分类信息

  规格表

※ 1.关于通用输入更详细的信息, 请参阅A-6页的[I/O板卡]说明. ※ 2.请不要在高湿度环境中使用本产品,可能会导致卡纸. ※ 环境特性指在未结冰和未结露的状态下.

  规格表

 

 接线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