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技嘉H81-D3P助力网吧畅玩剑灵

技嘉H81-D3P助力网吧畅玩剑灵

2013/12/25 14:18:23

      剑灵由韩国巨头NCSoft斥巨资开发,其有华丽唯美的画面,电影般的剧情表现,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与完美的战斗体验,是一款体验独创乐趣的全新网游力作.体验肆意青春,极致剑灵!但是当你看到剑灵的配置要求时候,还是需要好好考虑下网吧是否需要机器更新了。

      众所周知,Haswell平台构架除了H87和Z87之外,还有一款面向入门级用户的H81,但是作为Haswell的配套芯片组,可能是后继主流级消费者的一个不错选择,可以看做是老迈的H61的替代者,技嘉此次发布的H81-D3P是一款大板产品,板载5个PCI插槽,LPT及COM接口,非常网吧用户使用。
      Haswell处理器主要的改动就是进一步优化22nm架构,集成完整的电压调节器,拥有更大的超频潜力;另外新增AVX2指令集、强化核芯显卡性能。当然,Haswell又换接口了,从LGA1155“升级”到LGA1150,不兼容旧平台,H81正好是Haswell平台构架,可以使用INTEL 4代CPU,以下主力的4代CPU价格可以提供给网吧做为购机参考。

      相比较H87,Z87而言,H81系列,不支持处理器超频,最大支持2个DIMM内存插槽,不支持多显卡技术,双通道完整保留,提供2个SATA 6Gbps接口和2个SATA 3Gbps接口,RAID功能全部被砍,SRT智能响应和RST存储技术也被削减,而USB 3.0也只有2个,技嘉新推出的 H81-D3P主板CPU底座插槽为LGA 1150,支持Haswell全系列处理器。CPU供电规格部分提供了4相供电,全固态电容和全封闭电感,对于22nm工艺的第四代酷睿i系列处理器可以提供充分的电力支持。

      技嘉GA-H81-D3P整体采用了ATX标准大板设计,并没有因为是一款入门芯片组就在板型上进行缩水。另外从主板包装盒上,我们也能看到主板采用了技嘉独有的超耐久4 PLUS技术,这也保证了主板的稳定性和耐用性,从而让组建的新平台的寿命能够更长。
      拓展插槽部分,主板提供了2个PCI-E x16显卡插槽,并且支持AMD的CrossFireX技术,这在入门H81主板上还是比较少见的。另外主板还拥有5个PCI插槽,让有其他拓展需求的用户也能轻松选择各类独立声卡、网卡等设备。磁盘接口部分,主板拥有2个SATAII接口,2个SATAIII接口,用户可以随意选择机械硬盘或者固态硬盘。

      技嘉倡导的高品质主板高品质用料也在这款主板中体现出来,H81-D3P使用全固态电容及超低电阻式晶体管等超高质量组件,让电脑可以因应高温及极端的运作环境条件,防止电脑过热并提高使用寿命。其中全固态电容具有较好的耐高温效果及更棒的充放电能力。在低电阻式晶体管的加持下,能进一步降低线路功耗,以电脑工作温度,通过这些超优质组件的使用,让电脑比采用传统晶体管及电容的电脑更稳定、更耐久更低温,这样充分满足了行业应用开机时间久的要求。通过对这些技术的进一步开发和应用,客户可以降低后继使用成本与降低软硬件故障率,对于网吧这种24小时开机使用的场合非常重要。

关于技嘉科技:GIGABYTEUpgrade Your Life

      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技嘉科技得以在业界竖立无以撼动的地位,并成为全球主板、显卡产品创新的领导者;技嘉科技更透过集团式经营,成功将产品线拓展至电脑周边、笔记本电脑、桌面电脑、网络通讯产品以及服务器等领域,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技嘉科技并获颁「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逃离雾霾,技嘉助力三亚竞技场网盟LOL赛

超稳定技嘉主板B75M-D3V赢得西安F2网吧青睐

性价比之选 技嘉B75-DS3V

海口悠活网咖技嘉,网吧中的快乐驿站

技嘉金牌网吧广州捷宇配置B75M-D3V盛装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