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口悠活网咖技嘉,网吧中的快乐驿站

海口悠活网咖技嘉,网吧中的快乐驿站

2013/12/25 14:25:02

      海南省,简称琼,又称:宝岛。位于中国最南端,北隔琼州海峡与广东雷州半岛相望,西临北部湾与越南相对,东濒南海与台湾相望,东南和南边在南海中与菲律宾、文莱和马来西亚为邻。海南岛是中国最美丽的岛屿,也是世界最美丽的岛屿之一。

      海口悠活网咖快乐驿站店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一横路,拥有100余台机器,配置为英特尔至强E3-1230 V2处理器,技嘉GA-B75-DS3V主板,耕升GTX650Ti显卡,金士顿4G DDR3 1600,显示器采用飞利浦 274E5QHAW 27英寸AH-IPS LED背光超窄边框液晶显示器,整个网吧环境优雅,自在惬意。

悠活网吧室内环境

      该网吧在机器选择上可谓煞费苦心,四核八线程的至强处理器强大的运算能力和GTX650Ti显卡能够让玩家充分体验到游戏的乐趣。为了让CPU和显卡发挥出最佳性能特意采用了技嘉B75-DS3V主板。这款主板采用技嘉第四代超耐久经典版设计,非常适合在网吧这种高强度使用的环境中,充分保证网吧机器能够长期稳定运行。另外这款主板的支持图形化双BIOS,USB 3倍力电源供应,支持多重显卡接口与CrossFire显示技术,为后继的升级增加了一些便利。

关于技嘉科技:GIGABYTEUpgrade Your Life

      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技嘉科技得以在业界竖立无以撼动的地位,并成为全球主板、显卡产品创新的领导者;技嘉科技更透过集团式经营,成功将产品线拓展至电脑周边、笔记本电脑、桌面电脑、网络通讯产品以及服务器等领域,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技嘉科技并获颁「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逃离雾霾,技嘉助力三亚竞技场网盟LOL赛

超稳定技嘉主板B75M-D3V赢得西安F2网吧青睐

性价比之选 技嘉B75-DS3V

技嘉H81-D3P助力网吧畅玩剑灵

技嘉金牌网吧广州捷宇配置B75M-D3V盛装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