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稳定技嘉主板B75M-D3V赢得西安F2网吧青睐

超稳定技嘉主板B75M-D3V赢得西安F2网吧青睐

2014/1/15 11:24:57

      F2飞翔网吧拥有400多台机器,位于西安市经济开发区雅荷花园中环大厦,在商业繁华的闹市,门头林立,F2网络的就在7个门头当中,直接看过去就知道雄踞三楼,网吧的电脑配置均为市面上主流配置:技嘉B75M-D3V主板,CPU 采用G2120, 4G DDR3内存,游戏区采用27寸液晶显示器。

F2网吧门头

      西安,过去称为网吧之都,网吧以使用型号新,网吧规模大而在全国闻名,技嘉产品也在西安的几家连锁内拥有者极高的占比。F2网吧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在采购之初就考虑到技嘉主板的超耐久稳定性,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和网吧业内口碑,全场采用了技嘉B75M-D3V主板。网吧内部环境幽雅,宽敞大方,是各种玩家休闲娱乐的首选场所,接入500M光纤极速上网,千兆局域网的速度和高配置的设备让游戏爱好者心旷神怡,留恋“网返”。

F2网吧游戏专区人气旺盛

      F2飞翔网吧全天空调开放,冬暖夏凉,开放式的环境以及舒适的沙发位为游戏爱好者提供了轻松的氛围,网吧可以为提供网上聊天、信息查询、网上游戏、在线电影等,并拥有茶水,甜点等专门供应。根据需要也购买了打印机,可以为网友提供机票预订等商务服务,目前不断完善为上网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努力为游戏爱好者打造一个商务和娱乐的完美空间。

F2网吧设置有投影区域可以直播球赛

      网吧采用的技嘉GA-B75M-D3V主板定位于入门级用户,该款主板在网吧市场销量非常火热,广受网吧好评,源于该主板的超强稳定性。主板基于Intel的B75单芯片设计,支持LGA1155接口的第三代智能酷睿i3处理器以及奔腾G系列处理器。主板提供了DVI/VGA视频输出接口,原生4个USB3.0输出接口。虽然采用了M-ATX板型设计,不过主板提供了PCI-E x16插槽,方便用户升级独立显卡。

      处理器供电方面,主板采用了5相供电电路,符合Intel VR12供电标准。在用料上,每相供电均采用全封闭式电感、固态电容和八爪鱼Mosfet,有效保证处理器供电的稳定,同时该款主板

      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DDR3内存插槽。磁盘方面,主板提供了5个SATA2磁盘接口,1个SATA3磁盘接口。同时主板还提供了2个USB3.0前置扩展。
      背板输出方面,主板提供了VGA/DVI视频输出、4个USB2.0接口,2个USB3.0输出接口,PS2键盘接口、打印机接口,千兆以太网卡和6声道音频输出。
关于技嘉科技

      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技嘉科技得以在业界竖立无以撼动的地位,并成为全球主板、显卡产品创新的领导者;技嘉科技更透过集团式经营,成功将产品线拓展至电脑周边、笔记本电脑、桌面电脑、网络通讯产品以及服务器等领域,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技嘉科技并获颁「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
技嘉超耐久技术创立主板行业新标杆!买主板,看品质,我质选超耐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逃离雾霾,技嘉助力三亚竞技场网盟LOL赛

性价比之选 技嘉B75-DS3V

海口悠活网咖技嘉,网吧中的快乐驿站

技嘉H81-D3P助力网吧畅玩剑灵

技嘉金牌网吧广州捷宇配置B75M-D3V盛装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