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TÜV SÜD在华注册公司更名为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TÜV SÜD在华注册公司更名为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2014年1月2日,经由相关政府监管部门批准,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在中国大陆主要的法律实体—江苏添福产品服务有限公司已于近期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正式更名为“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TÜV SÜD Certification and Testing (China) Co., Ltd.”)。

      TÜ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Dirk von Wahl)先生表示:“此次在中国大陆地区更名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公司市场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TÜV SÜD将一如既往本着‘权威认证,创享价值’核心理念,着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以及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最新TÜV SÜD年度财务报告显示,2013年TÜV SÜD在全球共雇用两万名员工,与2012年相比,新增1200名专家。这一人力投入大幅增长,是公司着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服务的体现。而收入约为20亿欧元也是客户对于TÜV SÜD服务的肯定。TÜV SÜD业务的不断成功的重要因素在于其加强创新业务,例如针对全球各地纷纷涌现出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相关需求,TÜV SÜD将持续加大在电动汽车,可再生新能源,能效管理,智能电网及嵌入式系统,食品和水质安全、空气环境质量等方面技术方面的投入。 “2014年,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在华的业务布局,在力助广大客户在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中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顺应中国经济快速转型需求,与本土客户一起在未来实现更为可持续的发展”范华德(Dirk von Wahl)先生进一步表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UV南德为天津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颁发国内首张安全保障体系评估证书

“智能光伏组件”引领光伏产业升级

TUV南德认证海上风机REpower 6.2M152

TUV南德与巨力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UV SUD 致力工业自动化技术创新与标准化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