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TUV南德为天津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颁发国内首张安全保障体系评估证书

TUV南德为天津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颁发国内首张安全保障体系评估证书

北京,近日, 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为通号集团下属公司天津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津信公司)颁发了国内首张安全保障体系评估证书,这一里程碑标志着津信公司安全保障体系工作已达到国际CENELEC EN5012X标准的要求,为公司产品质量、安全保证和风险控制奠定强有力的基石!

      TÜV SÜD与津信公司的合作项目自2013年3月正式启动,TÜV SÜD凭借其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专业技能,成功开展对津信公司安全保障体系的审核与评估。津信公司结合具体产品,深入探究安全保障理念,经历培训、体系文件建立、发布与体系运行到最终通过审核。本着力求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强化安全控制、加强接口管理为目标,双方就方法和理念进行有效沟通,促进了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号集团安全部部长张永军(左五)、通号集团工程师冯林吉(左一)、津信公司董事长王寿平(右三)、津信公司副总经理彭举(左三)、津信公司安全总监李元根(左二)及津信公司安全保障体系项目成员

      颁证仪式上,津信公司董事长王寿平先生表示:“此次能够通过国际知名第三方评估机构TÜV SÜD的安全保障体系评估,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标志着我们津信公司在完善流程、加强管理、对风险的控制以及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上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提升。我们在项目中,体会到了TÜV SÜD严谨的工作态度、先进理念以及他们深厚的专业技术,对于他们的技术支持,我们深表感谢!”

      TÜV SÜD轨道交通部门经理李陆弘先生指出:“我们很高兴为津信公司颁发这张安全保障体系评估证书。该证书是TÜV SÜD 在国内颁发的首张安全保障体系评估证书。在全球,获得TÜV SÜD 颁发安全保障体系评估证书的公司还有众多国际知名的优质企业。项目的成功主要归功于通号集团高层的战略策划与投入,以及津信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通号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津信公司全体同仁勤恳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获得了TÜV SÜD 项目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通号集团安全部部长张永军先生在颁证仪式上发表祝贺并表示,“通过津信公司与TÜV SÜD的合作,提升了津信公司整体的管理能力和产品安全保障能力,期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完善、优化安全保障体系,确保系统设备质量安全!”

      津信公司前身为天津铁路信号工厂,是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国内设计和生产制造铁路信号系统设备最早的企业之一,更是我国研制、开发、生产铁路信号专用器材的重点企业和大型专业化生产基地,拥有机电产品进出口权。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具有铁道信号机电一体化产品设计、生产制造、集成安装、系统调试能力的专业化公司,是具有广阔前景和发展空间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系统产品集成和试验基地。津信公司公司本着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为社会和企业员工创造了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按照ISO9001:2008版标准和IRIS国际铁路工业标准,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评估;同时还通过了ISO14001:2004版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1版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 19022 测量管理体系 、 GB/T 50430-2007 工程施工管理体系和ISO10012:2003版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拥有证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光伏组件”引领光伏产业升级

TUV南德认证海上风机REpower 6.2M152

TUV南德与巨力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ÜV SÜD在华注册公司更名为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TUV SUD 致力工业自动化技术创新与标准化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