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宏威DTU 2.0在广州花都正式投运

金宏威DTU 2.0在广州花都正式投运



金宏威产品配网自动化终端DTU2.0已于2013年底在广州花都局投运,截止目前运行正常,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金宏威配网自动化终端DTU应用于配电网中的环网柜、开闭所、开关站等场所,利用通信通道,完成遥测、遥信、遥控和故障检测等功能的远方终端。

比起DTU 1.0而言,金宏威DTU 2.0在现场安装、调试、后期维护等各方面均有很大提升。在现场调试中,其摒除DTU 1.0参数调试时用到DSP烧录器、配电子站软件、Piont点表软件、232485串口线等繁琐工具,只需一根网线即可全部搞定,进一步缩短作业时间;在与市局后台对每一个信号时,DTU 2.0不用连接电脑,直接用装置配备的液晶显示屏,不仅可以在上面看到每一项的电流及遥信位置,装置全部的参数也可以设置查看。安装调试完成后,不论是调试时间上,还是设备功能上,客户对该产品都相当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武研:专注配电自动化 分享智能电网盛宴

金宏威中标国家电网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招标

金宏威喜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一等奖”

金宏威积极应用创新加快智能一二次设备融合

金宏威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零电压穿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