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助力常德公安局,共建智慧城市

易事特助力常德公安局,共建智慧城市

        近日,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事特”)顺利牵手常德公安局,携手共建常德智慧公安项目,凭借其自主研发、具备国际一流品质的UPS产品为常德市打造智慧城市添柴加薪。
   智慧公安是对接常德市“三改四化”数字化项目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公安三维警用信息系统是以一种新型的GIS平台为开发基础。利用空间地理信息技术,以三维电子地图为基础,以公安专网为依托,以信息共享和综合利用为目标,实现公安业务信息基于空间电子地图的可视化查询和分析,提高在指挥决策、快速反映、反恐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为治安管理、警力部署、巡逻布控、安全警卫等公安业务提供基于位置的分析与管理手段。其对用电安全、稳定性的要求极高。易事特公司针对其多层次、多方位信息统筹的需要,保障其系统运行的稳定与多体系融合的需求,自立项之初,便专人全程跟进,精确参数配置,全力以赴细化到每个环节,确保智慧公安建设项目的安全稳定运行,提高常德警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本次项目选用的产品包括易事特护航系列第三代模块化UPS电源EA660系列和数字化双变换工频UPS电源EA880系列。系统集高性能全数字化控制、高输入功率、电网适应能力超强、冗余并机技术、超强网络监控、易维护设计等优良特性于一体。EA660系列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所有的模块都支持热拔插操作,并且模块内部均实现了易损元件和风道的完全阻隔,整体的可靠性性设计趋于完美,而又绿色环保高效节能。EA880系列则承载双变换的在线结构,配有输出功因校正功能,采用先进的DSP控制技术、完善的保护措施、合理的人机对话界面等一系列精密设计,能满足各行各业对不间断电源的严格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荣获中国电池网2013年度电池行业十大年度人物

易事特举行马年新春暨易事特成功上市联欢晚会

中电集团来访易事特,进行光伏产业核心技术交流与探讨

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主席周茳钐钧来访易事特

易事特助力金昌振新建成全球最大自适应对日跟踪光伏发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