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快可光电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快可光电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将于2013115日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设9大专业展,超过10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现场参观。

快可光电(Quick-Contact)将参加本次展会,主要展示最新技术的分线盒及连接器系列产品。工业分线盒可以有效的减少设备接线时间,降低成本;并且能够降低设备检修的难度。

 此次,快可光电(Quick-Contact)将携最新分线盒系列产品以及其他连接器产品参加本次展会。欢迎各位朋友来展位W2-D128参观!

快可产品包括工业自动化连接器,医疗器械连接器,信号连接器,户外防水连接器,多功能接线端子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说到做到 尽心尽力”快可与您协作 连接未来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与快可光伏( QC Solar) 就共建检测研发平台基地进行签约

防水插头、防水连接器、防水插头线、防水连接线关系&区别

快可公司成功中标国内单体最大光伏并网

电连接器使用维护中的常见故障排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