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快可公司成功中标国内单体最大光伏并网

快可公司成功中标国内单体最大光伏并网

——— 武威100MW光伏电站汇流厢项目

   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连接系统制造商—苏州快可光伏(Quick-Contact)近日喜获国内单体最大光伏并网电站—甘肃武威100MW光伏汇流厢项目,为公司不断拓展光伏连接领域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快可光伏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连接系统的优秀供应商,产品涉及光伏领域、城市亮化、工业自动化及其他精密防水连接器领域。在多年的不断努力下,公司同国内、国际200多家优秀的企业展开了合作,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一直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专业化服务理念,凭借多年在连接领域技术经验的积累,在各个领域,尤其光伏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此次成功中标武威100MW光伏汇流厢项目是我司进军光伏终端连接领域的又一次丰碑,在多次的技术与商务的谈判中,快可光伏在众多厂家中脱颖而出,以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先进的管理引得了市场的认可,近年来,快可光伏研发的多种形式智能汇流厢,不断获得欧洲、泰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优质客户的认可。同时获得国内众多光伏业主、EPC公司的青睐,为致力于打造光伏连接系统优秀供应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说到做到 尽心尽力”快可与您协作 连接未来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与快可光伏( QC Solar) 就共建检测研发平台基地进行签约

防水插头、防水连接器、防水插头线、防水连接线关系&区别

电连接器使用维护中的常见故障排除方法

环境对电连接器使用性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