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与快可光伏( QC Solar) 就共建检测研发平台基地进行签约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与快可光伏( QC Solar) 就共建检测研发平台基地进行签约

   7月20日,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鲍军副主任等一行前往我公司参观交流,在快可光伏段正刚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陈列展览中心、自动化装配车间、自动化注塑车间、自动化焊接车间、技术研发中心以及检测实验室。

    双方多年来一直紧密合作,双方在光伏产品检测暨研发领域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鲍军所长、段正刚总经理分别代表各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签完协议后,各方握手祝贺合作成功。

    会上,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 鲍军副主任和苏州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QC Solar)段正刚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双方在光伏领域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各自的业务和技术发展情况,并就相关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光伏产品的失效分析、质量控制、认证市场准入、标准科研工作、非标研发测试、实验室对比、技术培训交流等领域进一步密切沟通,加深合作层次。本次洽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此次签约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多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和合作,双方携手共同推进光伏产品的技术质量进步和应用推广。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说到做到 尽心尽力”快可与您协作 连接未来

防水插头、防水连接器、防水插头线、防水连接线关系&区别

快可公司成功中标国内单体最大光伏并网

电连接器使用维护中的常见故障排除方法

环境对电连接器使用性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