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快可光电圆满完成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参展

快可光电圆满完成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参展

快可光电(quick-contact)圆满完成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参展,快可光电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精密防水连接器专业制造商展出了新推出的系列高端防水连接器、工业连接器、信号连接器、多功能接线端子等领先产品,得到行业内专家和企业的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

众所周知,快可光电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端精密工业连接器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百余项专利技术和取得相关领域荣誉,并成为行业内首个拥有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单位,为产品性能的保障提供了优良的检测环境,是国内领先的连接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产品涉及新能源领域、工业自动化领域、户外防水、医疗领域及电气领域,在为期五天的展会期间,公司新推出的系列高端防水连接器、工业自动化连接器引起业内广泛赞许,纷纷前往我司站台询问新产品的性能等问题络绎不绝,表现出对新产品浓厚的兴趣,当场接到不少订单,并成功约定了一些国内外知名厂商的到厂考察计划,客户普遍对公司的规模和专业化感到惊讶,同时对产品设计表示非常满意。快可品牌连接系统产品具有电流输出稳定、连接密封性可靠和卓越的抗外界环境能力等特点,为工业自动化相关领域的连接系统提供了安全、快捷的连接方式。

此次参展的成功,再一次证明了快可的研发实力和行业良好形象,同时也鞭策我们为工业电气及自动化领域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成就快可“快速、专业、可靠”的连接领域专家的良好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说到做到 尽心尽力”快可与您协作 连接未来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与快可光伏( QC Solar) 就共建检测研发平台基地进行签约

防水插头、防水连接器、防水插头线、防水连接线关系&区别

快可公司成功中标国内单体最大光伏并网

电连接器使用维护中的常见故障排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