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红狮控制公司连续三年蝉联“自动化行业领军者”大奖

红狮控制公司连续三年蝉联“自动化行业领军者”大奖

——— 经《自动化世界》杂志读者评选,红狮荣膺数据采集硬件、HMI硬件和以太网类别中的工业自动化和网络产品的“一线供应商”大奖

  2014年1月8日,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红狮控制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被《自动化世界》(Automation World)杂志读者评选为“一线供应商”。这一杂志主要面向自动化专业人士,是业内领先的商业杂志。过去的两年,公司连续两年摘得数据采集硬件和网络组件—以太网类别中大奖。今年再创佳绩,不仅保持了之前的殊荣,更在HMI硬件类别赢得了大奖。
  《自动化世界》“2013年度自动化行业领军者”颁奖项目是针对那些具有各种自动化技术、软件和产品并在制造业得到广泛应用的公司的一种高度认可和赞许。该项目举办方邀请自动化专业人士,以不提示回忆调查的方式进行投票。
  “经过客户投票,‘一线供应商’的荣誉授予了在创新和服务方面的杰出典范——红狮。祝贺红狮以及其他获得‘一线供应商’大奖的公司,同时也特别感谢在这一年中一直对我们的项目提供支持,表达心声的所有终端用户。”《自动化世界》出版人Jim Chrzan表示。
  2013年间,红狮控制公司发布了数量庞大的创新性自动化和网络产品,主要包括:
  NT24k模块化交换机系列:网管型千兆以太网工业级交换机,能够应对最具挑战性的工业环境,同时具备卓越的可靠性和线速性能
  Graphite HMI系列:业界首个坚固耐用的HMI解决方案,集灵活的插接式模块与协议转换、数据记录和基于web的监控功能于一身
  RAM 6021路由器:红狮紧凑型、多功能型号的RAM 6021路由器,为工业和制造业现场操作员远程连接、监测与控制设备提供了安全、灵活的方法。
  红狮控制公司总裁Mike Granby指出:“能够连续三年获得自动化专业人士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些奖项突出表明红狮、Sixnet和N-Tron已成功整合为整齐划一的大一统公司,未来我们将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创新性产品。”
  获得“一线供应商”荣誉的所有自动化领域的领先企业,将在《自动化世界》2014年1月刊上具体报道。
  关于美国红狮控制
  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讯、监测和控制专家,红狮控制公司四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我们以屡获殊荣的技术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公司获取实时数据,提高生产效率。旗下品牌有红狮、N-Tron和Sixnet。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此外,还在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设有办事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