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调研易事特发展情况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调研易事特发展情况

  2014年1月12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任娄邨、黄志荣及广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晖、副秘书长朱莉等一行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事特”)开展调研活动,东莞市经信局副局长刘炯贤及东莞市经信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科科长罗翼陪同。本次调研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为深入了解东莞市重点软件企业发展情况,特别针对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的实地考察调研。
  易事特此次作为东莞软件行业的代表企业,积极配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调研考察工作,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软件部总监于玮博士热情接待。何思模教授首先从公司科研创新发展、平台建设和人才建设,以及国内外贸易等方面为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易事特近年来在UPS电源领域和新能源太阳能光伏领域的发展状况进行了系统化的介绍。何教授表示,易事特作为全球电能与新能源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自主品牌建设,围绕市场核心,在软硬件设施配套生产、同步更新,软件系统研发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处于业内领先水平乃至国际一流水平。同时,软件技术持续开发和优化工作,也将是易事特上市后的一项重点工作。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多变的市场需求,易事特能保持持续增长、稳步前进,软件技术的发展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于玮博士接着就易事特软件产业的发展状况进行了汇报,于博介绍说,易事特自主研发的机房监控系统采用集中管理、分布控制、前端独立的集成方式,支持主流操作系统(Widnows、Linux)和主流数据库(MySQL、Oracle),采集数据连续、真实、可存储,改善了传统的维护方式。能对报警信息实时处理,正确定位告警点,支持对告警事件的有效跟踪,并且具备优秀的开放性,可实现与其他平台的无缝对接,多项技术为业内少有和易事特独有。

  赵小凡理事长对易事特在软件技术发展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赞誉,细致听取了于玮博士关于我司软件产品和开发工作的汇报,对于我司领先业内的单机监控和多机房监控系统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向在场领导详细了解了目前东莞对于高新技术产业软件事业的政策,当场要求东莞加强对重点软件企业的政策支持。同时勉励易事特坚持科学技术创新工作,持续优化软件技术,坚持自主创新,做大做强,为中国软件产品全球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荣获中国电池网2013年度电池行业十大年度人物

易事特举行马年新春暨易事特成功上市联欢晚会

中电集团来访易事特,进行光伏产业核心技术交流与探讨

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主席周茳钐钧来访易事特

易事特助力金昌振新建成全球最大自适应对日跟踪光伏发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