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湖北黄冈市领导参观调研易事特

湖北黄冈市领导参观调研易事特

  日前,湖北黄冈市常委、秘书长洪再林女士、黄冈市副市长詹旺民一行莅临广东省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事特”)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光霞陪同前来。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调研组领导一行,并向来访领导们详细介绍了易事特的发展历程和科研创新举措。他讲到,易事特之所以能够取得高速发展,领衔中国电源行业和分布式发电行业,其关键就在于易事特持续对行业领先人才和高端领军人才的引进和培育,花重金建设高端科研平台,实现人尽其才,推进易事特在电源及新能源领域领先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使易事特的科研实力和产品综合竞争力快速提升。通过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认证,形成了易事特强大的自主品牌影响力。同时,易事特还结合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上迅速拓展,性能稳定、可靠,品质卓越的技术产品得到了广泛应用,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刘雪荣书记对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电源产品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在多个领域的广泛应用表示肯定,高度赞许易事特的技术创新发展模式为我国电源及新能源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以及易事特的在人才建设和自主品牌建设工作的成绩,并诚挚邀请易事特前往黄冈市高新技术产业园交流参观。

  据悉,黄冈市将近年来着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的规划与建设,并出台各项优惠政策,加大高新技术产业的招商引资力度,着重扶持支柱性产业,此次便是将东莞松山湖高新产业园区作为重要考察学习对象,通过走访代表性企业的形式,收集整理相关信息,实地取经。而易事特作为松山湖高新产业园区内新兴产业的重点企业,成为了本次黄冈市政府实地走访调研的重点对象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荣获中国电池网2013年度电池行业十大年度人物

易事特举行马年新春暨易事特成功上市联欢晚会

中电集团来访易事特,进行光伏产业核心技术交流与探讨

全球战略经济发展委员会(GSEDC)主席周茳钐钧来访易事特

易事特助力金昌振新建成全球最大自适应对日跟踪光伏发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