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托尼克斯推出LCD 3色可调节型隔离式转换器

奥托尼克斯推出LCD 3色可调节型隔离式转换器

  CN-6000系列是一款高性价比且具有多种功能和高可靠性的隔离转换器。其功能将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此外,3色可调节显示在任何工作环境下都可容易的识别信号。

  主要特性   * 多类输入:TC / RTD / mV / mA, 脉冲   * 通过LCD显示屏提高可视性:12段,3色(可选红色、绿色、黄色)   * 在屏幕上显示输入类型和单位   * 多种输出   :4EA,2EA,1EA报警输出   :0-20mA变送输出(可调绝缘、输出范围)   :0-10VDC电压输出(可调绝缘、输出范围)   * 多种功能   :波峰/波谷监控,传感器断线报警功能,输入修正,用户输入范围,显示 缩放,传送输出比例缩放,模拟量输出范围设置。   * 内置传感器电源(24VDC)   分类信息

  规格表   ※环境特性指未结冰, 结露的状态.   规格表

  接线图

  使用注意事项   * 连接电源时请使用(M3.5, min. 7.2 mm)接线端子。   * 本产品接线时,请和其它动力线及高压线分开布线, 以免发生电磁干扰.   * 请安装电源开关或断路器来切断电源.   * 开关或断路器请安装在使用者的附近.   * 请不要在高频仪器附近使用(高频焊接机&缝纫机, 大容量SCR控制器)   * 当显示 HHHH 或 LLLL 时, 可能是测量输入存在异常, 请关闭电源后检查线路。   * 安装环境   1. 室内/室外   2. 海拔2,000m以下   3. 污染等级2   4. 安装等级II   * 如果不按照上述说明操作, 可能会导致产品故障或损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