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京融电10.1寸 Intel Quad- Core Powered 加固型平板计算机 - 应用于各种严峻环境

京融电10.1寸 Intel Quad- Core Powered 加固型平板计算机 - 应用于各种严峻环境

 

10.1 Intel Quad- Core Powered 加固型平板计算机 - 应用于各种严峻环境

京融电推出新一代搭载英特尔平台-Bay Trail,除了拥有人性化接口外,亮丽流线型外观、前瞻性设计,给予使用者全新的感受,然而,京融电所提供之产品最大效益为完美的解决方案,不论在仓储、物流、交通、专业性质上的服务,皆能让使用者得到完美的使用、解决效果,透过此次新闻稿告诉所有使用者,京融电将如何把理念付诸行动,造就了我们的10.1 M101B高性能、最新之英特尔便携式强固式平板计算机,以及我们产品的核心、与其他竞争者不同之处,以下将一一说明之。

  • Intel Celeron N2920 处理器高效能、低功耗、4核心处理器1.86 GHz

  • 高解析 1920 x 1200 IPS LED 平板拥有700 nits且具备宽广可视角及能见度。

  • 投射式电容触控 精准、易用,附赠手写笔。

  • 坚固耐用– Full IP65 通过冲击及振动测试。

 

 

                     

 

 

  • 手带 符合人体工学的手带,使用起来方便且安全。

如果您对京融电10.1寸加固型平板计算机感兴趣,请联络我们的销售专员(sales@winmate.com.tw),我们的专员将会推荐经销商并对您进行样品订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纵横四海最佳装备,多点触碰工业型船舶平板计算机

2015 上海京融电产品发布会 恭候您的莅临!

Winmate IH83 超强加固平板电脑

物流领域的最佳智能便携助手- 京融电 E430M2

京融推出 M101B平板计算器,与RFID的崭新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