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四信通信2014年春节放假通知

四信通信2014年春节放假通知

尊敬合作伙伴:

    您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万马迎春之际,衷心的感谢贵公司在过去一年里对四信通信的信任与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司将继续秉承响应快、反馈快、发货快、不耽搁、不狡辩、不隐瞒服务理念,奋发进取,为您提供专业的产品与满意的服务!

    按照国家春节放假规定,结合我司具体情况,四信通信春节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放假时间:自2014年1月30日(除夕)至2014年2月6日(正月初七)。
     
    由于今年春节时间较早,物流公司放假时间也比往年有所提前,为避免春节放假期间贵司需要的产品无法到达,影响您业务开展,敬请提前统筹确认产品到货需求,四信将一如既往,以真诚服务伴您发展。

    放假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信通信全体同仁恭祝您及家人新春愉快,幸福安康,马到功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