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巴鲁夫中国同事欢聚一堂,共享年夜饭

巴鲁夫中国同事欢聚一堂,共享年夜饭

为了答谢所有员工在2013年的辛勤工作并庆祝在2013年取得的优异战绩,巴鲁夫中国于2014124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厦门渔港欢聚一堂,共庆小年夜。

巴鲁夫中国总经理萨托思先生说道:感谢所有员工的努力,我们完成了2013年的目标,感谢大家,正是因为所有人的努力,巴鲁夫中国2013年战绩非凡。他举起胜利和欢乐的酒杯,提前祝福大家春节快乐、马到成功!

萨拓思先生还为所有员工发放了他亲自题写的贺年卡,感谢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年夜饭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夜晚。

巴鲁夫中国在萨拓思先生的带领下,将在2014年继续创造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