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美国红狮控制:成长中的狮子王

美国红狮控制:成长中的狮子王

——— gongkong网专访美国红狮控制大中华区总经理王争

  美国红狮控制公司是英国制造精密仪器仪表及控制设备上市公司思百吉(Spectris)公司旗下13家子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凭借对产品质量完美的追求,美国红狮控制公司不断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去年上海工博会期间,gongkong网采访了美国红狮控制大中华区总经理王争先生。

  不断充实产品系列,完善解决方案
  同不少知名跨国公司一样,红狮控制也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不菲的研发投入使其每年都有新产品推向市场,不断满足客户的使用需要。红狮的产品研发专注于产品灵活性与第三方产品通信能力的开发,而这也正是红狮的优势所在。目前,红狮产品主要为通信产品和控制产品两大类。

  谈及红狮,不可避免的会谈及红狮对N-Tron 和 Sixnet收购。毫无疑问,红狮与N-Tron 及Sixnet的强强合并,在很大程度上意味着红狮组合产品在不断的拓展范围,红狮已经完成在通信、监控、控制领域的产品布局。

  红狮中国区总裁王争认为,“收购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企业通过收购能够为用户带来整合性的应用价值。通过对N-Tron、Sixnet近两年的整合,红狮快速丰富了产品线,2013年,公司加大在新产品方面的投入与更新力度,先后推出的创新性新品有:NT24k模块化交换机系列、Graphite HMI系列、RAM 6021路由器等等。这些新品充分表明红狮、Sixnet和N-Tron已成功整合为整齐划一的统一公司。未来,在工业网络化和工业自动化方面,红狮致力于不断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对优质产品的承诺始终不变。”

  随着公司的不断整合,红狮将更加关注石油天然气、交通、市政(水处理)、能源电力等垂直行业的业务发展,使红狮的产品朝着更先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的愿景迈进,全力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整体解决方案。

  发展重中之重 开拓轨道交通市场
  轨道交通是红狮公司四个重点发展的行业之一,该领域在红狮公司未来发展中将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应用到的产品包括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和RTU控制器等,红狮相关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高性价比方面,也已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

  轨道交通的通信信号安全极其重要,针对此要求,红狮开发了关键技术来保证其安全性。红狮通过两个关键点来实现其安全性:其一,坚固可靠的设备;其二,冗余的解决方案。红狮的工业交换机的MTBF值可以达到200万小时,从而保证设备的可靠性,另外,红狮交换机的N-RING冗余环网技术,可以实现20ms冗余切换保护,从而保证从设备到系统的安全可靠。

  当问到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内,工业自动化发展存在的问题时,王争认为轨道交通行业内存在两个问题: 其一,方案设计合理性问题;其二,运维技术服务问题。这两个问题的存在将会导致客户在投资与维护阶段利益的损失,甚至是存在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两个问题,红狮控制提供专业化的技术售前与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服务科目。对于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来说,自动化和网络产品的整合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硬件解决方案。

  目前红狮在中国的轨道交通领域有很多成功的应用案例。红狮的工业交换机在一些城市地铁项目中的信号系统得到应用,RTU控制器在一些高铁客运专线防灾系统得到应用。如:北京地铁亦庄线,重庆地铁3号线,武广高铁等项目。

  在2013上海工博会期间,红狮带来的最新产品颇多,如PTV、 NT24K 交换机等系列产品。其中最新的NT24K 全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非常适合地跌BAS系统中快速冗余环网的应用。

  抓住中国市场机遇,不断壮大
  由于当前中国的城市轨道交通产业的审批权已下放至省级发改委,因此有专家分析未来中国的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速度将会大大加快。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产业的快速发展对红狮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红狮们需要从产品、服务、销售多个环节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而在这一过程中,红狮公司必然会不断的发展壮大。

  而同时,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产业的快速发展对红狮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内不同会议及文件中均提及“加强国产化设备的使用”,面对这一挑战,红狮认为任何产品,不管是国产产品还是进口产品,都应将乘客安全性放在重中之重,不能置乘客的安全于不顾。一个成熟的市场环境意味着,所有产品均可参与公平竞争获得机会。

  由于中国市场对红狮控制的重要性,红狮在中国将实行交叉式的销售、技术模式。红狮通过代理商、合作伙伴以及集成商为基础,稳固红狮的销售市场;其次加强垂直行业销售,大力拓展在电力能源、轨道交通、市政以及石油石化的应用,扩大红狮产品的市场销售额。在技术上,稳固红狮、N-Tron以及Sixnet的产品原来侧重的行业、客户的销售,通过技术的整合,产品叠加的销售组合模式,如RTU、I/O与人机界面的组合,实现在Sixnet的渠道内销售红狮的产品。

  在中国市场,红狮拥有长期的OEM客户,及部分定制需求。随着公司不断深入整合,红狮产品线的增多以及应用领域的扩展,红狮将有更多的新品面世。红狮也将根据客户的定制化需求组合产品,满足市场的各种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