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红狮网管理型NT24k 千兆以太网交换机系列荣膺“金老鼠夹子”大奖

红狮网管理型NT24k 千兆以太网交换机系列荣膺“金老鼠夹子”大奖

——— 该模块化工业交换机因在自动化和控制领域的创新和多功能性获此殊荣

  2014年2月19日,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监测与控制的全球专家美国红狮控制公司宣布其N-Tron系列NT24k管理型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摘得自动化和控制领域类工业网络和技术“金老鼠夹子”大奖 (Golden Mousetrap)。
  此奖项由《工业设计Design News》设立,旨在表彰为北美地区设计、工程和制造行业注入新鲜活力的公司、产品及个人。
  “此奖项是对美国红狮致力于卓越创新和工程设计的悠久历史的进一步肯定”,美国红狮控制公司总裁Mike Granby如是说。“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将是互联世界演变的关键组成部分,而像NT24k系列这样的模块化产品将继续在场变革中起着“领头羊”的作用。”
  红狮NT24k交换机具有机架安装和DIN导轨安装两种型号,可通过热插拔铜缆和光纤高速以太网千兆连接选项,为客户提供模块化多功能性。凭借全千兆功能和连接选项的多元化组合,NT24k交换机可赋予诸如工厂自动化、公用事业、视频监控、安防、交通运输和可再生能源等行业充分的配置灵活性,满足其工业网络应用要求。此前,NT24k还曾斩获《自动化世界Automation World》授予的“一线团队供应商”奖和中国控制工程网颁发的网络通信类别“年度最佳产品”奖。
  “NT24k已经成为我公司工业网络系列产品中极成功的产品”,美国红狮控制公司以太网网络总监Diane Davis说道。“NT24k的模块化多功能性和即插即用端口配置功能是其关键优势,这使得不同行业的客户均能轻松定制满足具体环境要求的解决方案,同时又能充分利用千兆速率、高端口密度和全面的管理功能。”
  《工业设计Design News》的编辑人员评判了四个类别“金老鼠夹子”(Golden Mousetrap)奖的许多候选名单,以确定最终入围决赛的最具说服力产品。编辑团队与刊物杰出的顾问团队共同探讨入围产品后选出了获胜者,并早于本月初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行了颁奖仪式。美国红狮公司的Graphite® HMI系列的高级操作员面板也一同入围了自动化和控制类别的决赛名单。
  欲详细了解红狮NT24k和Graphite系列产品,请访问www.redlion.net/NT24kwww.redlion.net/Graphite,查阅功能和规格信息。

  关于美国红狮控制
  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讯、监测和控制专家,红狮控制公司四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我们以屡获殊荣的技术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公司获取实时数据,提高生产效率。旗下品牌有红狮、N-Tron和Sixnet。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此外,还在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设有办事处。红狮隶属于思百吉集团,是一家制造精密仪器仪表及控制设备并致力于为客户提高生产率的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