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AEG产品应用于玻璃行业

AEG产品应用于玻璃行业

2014/2/24 14:52:29
       1883年,位于德国SchlegelstraBe大街26号,DEG(AEG前称)公司工人在自己的电灯泡厂的吹玻璃(下图),同期AEG获得爱迪生照明系统在德国的使用权,从而开启了百年品牌在德国的崛起。现代,玻璃已成为日常生活、生产和科学技术领域的重要材料。对玻璃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也对玻璃的生产过程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玻璃在溶制、成形、退火等工艺流程中,为保证较高的强度和低溶制缺陷,因此玻璃生产车间需要高温,大负荷等苛刻的生产环境。与之配备的电力设备,更是能够在这恶劣的环境下,正常运作并在突发状况时迅速反应。
德国百年电气品牌AEG配电与控制,基于对玻璃制造和使用拥有近130年的行业经验,凭借领先的产品设计、专业的制作工艺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众多著名玻璃生产厂家提供的35KV以下的,核心电力元件解决方案。近期AEG配电与控制分别荣获南玻集团股份和重庆耀皮玻璃股份公司的认可,为其包含Galaxy系列VL中压真空断路器、ME09框架断路器等众多智能元件产品。
       AEG Galaxy系列VL中压真空断路器,拥有全球领先的真空灭弧技术,规格齐全、系列完备,满足各种电流与开断等级的需要;性能卓越的固封极柱,能够在最严酷的环境中稳定运行;全系列通过1.1倍温升试验,确保断路器额定电流条件下稳定运行。
       Galaxy系列ME09框架断路器产品:拥有8种M-PRO智能脱扣器,MCR保护功能,能够实现全面保护;PAMM记忆模块实时同步所有参数;通过RS485四线串行端口,对断路器进行双向远程通讯,方便在任何时间对生产过程进行管理和控制。
       AEG将持续不断追求产品的高新技术,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电力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EG闪耀2015上海国际电力展(EP展)

AEG助力浙江移动IDC机房

AEG历史上的璀璨之星(1)

冰火三重天-- AEG MCCB经极限试验推向市场

创新点亮未来-AEG ME系列空气断路器再获创新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