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EG ALPS US3.0环网柜中标国家电网

AEG ALPS US3.0环网柜中标国家电网

2014/2/24 14:57:36
       近期,在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公司--第三批协议库存物资和第二批配(农)网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AEG ALPS US3.0环网柜以先进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和优质服务得到评委的认可,在众多厂家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ALPS US3.0 SF6气体绝缘户内环网柜采用紧凑型模块结构,以负荷开关、负荷开关一熔断器组合电器、隔离开关一断路器等主电器,构成各密封气箱形式功能单元。其母线通过母线连接器,可以在左右方向任意扩展;进出线采用插接式电缆,可以根据不同的设计方案任意排列,完成不同的配电任务。
       AEG ALPS US3.0全绝缘环网柜采用业界最高的气箱工艺(3mm全激光焊接工艺)、最低的泄露率(小于0.02%每年)、超长寿命的核心元件(负荷开关5000次),为最高端客户的用电需求保驾护航。
       AEG配电与控制将以领先的技术、先进生产和质量管理,与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并开发出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依托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国家电网事业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EG闪耀2015上海国际电力展(EP展)

AEG助力浙江移动IDC机房

AEG历史上的璀璨之星(1)

冰火三重天-- AEG MCCB经极限试验推向市场

创新点亮未来-AEG ME系列空气断路器再获创新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