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EG产品应用巨化集团

AEG产品应用巨化集团

2014/2/24 15:00:32
       巨化集团公司创建于1958年, 1997年经国务院批准列入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浙江省最大的化工基地。为实施走向沿海战略,巨化集团公司根据宁波市具有的港口优势和产业布局,在宁波继续投资、建立新工厂,致力于将其宁波公司建设成为巨化公司在衢州之外的又一个重要的化工生产企业。宁波巨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宁波化学工业区,占地500余亩,建设总投资7亿余元。
       由于化工行业作业环境比较特殊,对配套的电气产品要求极为严格。要求电气产品必须要达到高阻燃、耐火、耐腐、耐高温、耐酸碱。 AEG和宁波地区合作伙伴--宁波雄成电气有限公司携手,凭借过硬的产品和本地化全方位专业服务,成功获得巨化集团的元器件项目订单,为其宁波基地提供包含ME09系列框架断路器、MC系列塑壳断路器产品在内的10KV以下的核心电力元件解决方案。
       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选择,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是AEG的核心价值,我们期待和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共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EG闪耀2015上海国际电力展(EP展)

AEG助力浙江移动IDC机房

AEG历史上的璀璨之星(1)

冰火三重天-- AEG MCCB经极限试验推向市场

创新点亮未来-AEG ME系列空气断路器再获创新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