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三零卫士即将推出全新一代国产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三零卫士即将推出全新一代国产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继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2014开年即大手笔地在《文汇报》上登出整版招聘广告,扩大工控信息安全团队及云服务平台团队后,一季度三零卫士将继续发力,向市场推出一款完全面向工业控制系统的国产工业防火墙!

继伊朗核电站被蠕虫病毒攻击震惊全球后,去年的棱镜门事件更再次敲响了网络信息安全的警钟。信息安全被各国纷纷提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国内信息安全领域产品的国产化趋势与呼声更是势不可挡。在2013年,三零卫士已经率先研制了两款国内首创、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基于专用硬件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三零工控信息安全评估套件(30TrustCON SAS)和三零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30TrustCON MCS),这两款产品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引起极大的反响和关注。经过近一年的实际应用,客户反馈“超出预期的稳定和良好性能”,相关项目获评上海示范性工程,项目成果达到了国内国际领先水平。相信,这款工业防火墙的乘胜推出,会使三零卫士工控事业产品线更加丰富和完善,三零原创的工业控制信息安全“固、 、监”防护体系会更加迅速地走进广大中国工业用户!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是采用国际上先进的网络安全技术,针对工控网络安全的具体应用环境而完全自主开发的安全产品。该防火墙不仅在效率、稳定性等方面有重大突破,并且实现了基于用户的访问控制,能够检测近五十多种工控协议,环境适应性极佳,将从根本上提高工业控制系统的信息安全。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将“强大的信息分析功能”、“高效包过滤功能”等多种安全措施有效融合、综合运用,并根据系统管理者设定的安全规则保护内部网络与工控网络,提供完善的安全性设置,通过高性能的网络核心进行访问控制。同时提供工业协议深度检测、设备扫描、流量统计、事件报警、网络地址转换、冗余接口、高可用性、带宽管理、虚拟专用网、用户身份认证等功能。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通过直观、简明的图形化B/S用户界面(GUI)对系统进行配置和操作,是一套功能全面、安全性高的网络安全系统。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产品的正式亮相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