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TEC(中国)将出席2014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MOTEC(中国)将出席2014上海慕尼黑电子展

2014/2/26 16:47:35
MOTEC(中国)是一个致力于运动控制的民族品牌。其营业体系包括四家研发公司和多家营销公司。其产品涵盖四大类:CNC数控系统、电机驱动系统(智能步进、空心杯伺服、低压智能伺服、交流伺服)、行星减速机、机械产品(工业机器人、电动推缸、直线定位平台)。集团拥有控制、驱动、传动、机械设计制造等领域的优秀人才,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产品。

一直以来MOTEC (中国)产品设计功能偏向欧洲产品理念,功能灵活多样,如智能联网,内置PLC,内置运动编程命令等。近年也逐渐完善了标准版的两相步进、三相步进产品。后续也将推出经济型的交流伺服系统。

     此次MOTEC(中国)出席2014年上海慕尼黑电子展,将携手其营业体系成员单位之上海义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展会现场MOTEC(中国)将为广大用户充分展示智能总线伺服/步进的理念,而上海义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则展出其全系列点胶机产品。

展会时间

   展会名称

   展位号

   展览馆

 2014-3-18~20

2014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点击详情>> 展会官网

W5 - 5670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