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尼威尔邀您参加2014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科尼威尔邀您参加2014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4年3月3日—5日,历时3天,科尼威尔将盛装参加2014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届时欢迎新老客户莅临科尼威尔展台:A001!

  科尼威尔将向观众展示其具有不同复杂功能的接线端子,一系列各种功能的接口模块,开关电源和专业的工具。

关于科尼威尔:

  总部位于印度孟买,三十多年来,科尼威尔始终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端子产品,今天已发展成为行业中的国际知名品牌,其产品在美国,英国,意大利和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认可。

  2009年5月科尼威尔上海代表处成立,将其产品推荐给中国用户。与此同时,公司多次在国内专业权威展会亮相,其形象及产品均受到客户和观众的好评。2010年10月,科尼威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公司进入发展新纪元。

  以“您的电气连接专家”为基本定位,将高性价比的电连接产品和解决方案带给中国用户是科尼威尔的始终追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