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 四信通信荣获“样板工程”奖

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 四信通信荣获“样板工程”奖

3月7日,在由中国gongkong主办的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颁奖盛典上,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信通信”)作为物联网无线通信领先者,荣获“样板工程”大奖。

 


              
    本届CAMRS一如既往地秉承“专业、诚信、思想、价值”的服务理念,依托2013年自动化市场的运行分析,为自动化用户和企业呈现全新的自动化市场需求和发展格局。同时,年会包括“第十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第五届自动化CEO论坛”及“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等环节,从自动化产业的市场发展、需求变迁和经营管理创新等多个层面为与会者提供了集创新性、前瞻性和公益性于一体的信息交流平台。


 

    从十年前的高歌猛进到三年前的大起大落、再到2013年的温和成长,自动化市场从懵懂趋向成熟。其中,无线通信技术已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自动化工业领域,取代传统的串口通信成为自动化系统通信的主流。

四信系物联网无线通信领域骨干企业,专业提供工业级无线通信传输设备及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四信产品与方案最核心的竞争力体现在:适用于各种工业环境,即使在极恶劣的情况下也能够保证网络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受到最终用户和系统集成商的青睐。

四信通信凭借基于长期积累的行业服务团队、研发团队和项目经验,为工业、水利、电力、交通、环保、石油、农业等各行各业,提供高效可靠的工业通信产品及定制化服务,助力客户系统集成更可靠更高效。2013年四信通信凭借完善的产品线和创新系统方案,与胜利油田、南方电网、国家水利部、三大通信运营商、四大国有银行等达成项目工程合作,赢得了业界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本次荣获“样板工程”奖实至名归。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信通信在发展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方针。根据自身优势和发展需要,把“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不断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保持同行业领先优势。

 


   本次荣获业界“样板工程”奖,不仅是对四信通信产品优势的肯定,也是对四信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激励。四信通信将不断提升研发与管理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工程作用,创造更大的客户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