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快可光伏4号厂房顺利竣工

快可光伏4号厂房顺利竣工

       近日,快可光伏4号厂房顺利竣工,随着光伏市场推进以及潜在需求,光伏行业再次面临机遇和挑战,技术支持、产能需求,销售网络都是光伏连接制造商新一轮竞争的关键指标,为了抓住机遇,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提高订单交付能力,赢得未来市场的发展空间,快可高层果断决策,在已有苏州,盱眙2个厂房20000多平的基础上,进一步投资建设约10000平方米的新厂房,短短半年,新厂房就正式竣工,建成之后,该厂房将主要用于光伏接线盒的部分生产以及自动化连接器的组装车间。届时快可苏州工厂的规模将超过一倍,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工厂年产量将提高50%,将有助于满足快速增长的客户需求。

       快可光伏计划将更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引入快可4号厂房,加快接线盒,连接器组装的效率,提高产品质量。快可光伏总经理段正刚表示:“此次工厂扩建将使我们的连接器接线盒生产能力如虎添翼,快可光伏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光伏接线盒企业之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通过引进全球先进技术、世界一流的管理经验和实践经验,继续支持快可光伏的长足发展。”

       2014年是快可飞越发展最重要的一年,公司4号厂房建成竣工,多家大公司来我司厂审商谈进一步合作事宜,公司将重启IPO申请等各种利好消息扑面而来。快可光伏成立于2005年3月,明年将正好满十年,快可光伏将用近十年的技术沉淀给客户生产出更加优质,更加可靠,更加放心的产品。

       下图为快可苏州工厂鸟瞰效果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说到做到 尽心尽力”快可与您协作 连接未来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与快可光伏( QC Solar) 就共建检测研发平台基地进行签约

防水插头、防水连接器、防水插头线、防水连接线关系&区别

快可公司成功中标国内单体最大光伏并网

电连接器使用维护中的常见故障排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