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纳博特斯克:传动、制动的专家

纳博特斯克:传动、制动的专家

       精密减速机广泛地支持着世界尖端产业,应用在工业机器人关节等领域。纳博特斯克的减速机重量轻,结构紧凑,高刚性,定位精度高,在世界上拥有60%的市场占有率。纳博特斯克凭借25年以上的丰富经验,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评价和信赖。现在除了在工业机器人方面,还不断扩大到系统集成、机床、半导体制造等领域。为了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纳博特斯克正积极的展开产品的研发,以支持世界尖端产业的不断创新。

密封式机型

RD2系列 直接输入RDS型/直交输入RDR型/传动输入RDP型 


       RD2系列减速机是在可轻松安装在各主要电动机上的RD系列减速机基础上,开发出的具有多达三种输入可调的、有中空和同轴两种结构可选的产品。直接输入型、直交输入型和传动输入型三种安装模式,大幅提高了客户端的设计自由度。RD2还继承了本公司专利性的摆线技术与内置轴承带来的卓越定位性能和高刚性。产品完全密封,且油封全部采用氟材料。低于larc-min的齿轮回差为标准值。

RD系列  同轴RD-E型/空轴RD-C型


       RD系列减速机集高性能和高精度于一体。其中RD-C系列空轴型减速机的中心部位有一个大通孔,该设计可用来节省空间或者用于特殊的设计结构。该系列产品采用本公司专利性的摆线技术与内置轴承从而具备了卓越的定位性能。产品完全密封,可随时用于安装。低于larc-min的齿轮回差为标准值,RD-E系列可用速比从31:1到185:1的范围,RD-C系列可用速比在81:1到258:1之间。

GH系列 高速型


       GH系列是一款非常紧凑高刚性减速机,它向用户提供了高输出速度和低齿轮回差(larc-min)。
       GH系列产品可用在标准法兰与轴式输出结构中。采用密封式送货,并预先注入润滑油,可立即安装到客户的伺服电动机上。

非密封机型

RV-E系列 同轴型

       RV-E系列减速机是非常紧凑和高刚性方面具有卓越的性能。该系列产品上的滚动接触元件确保产品高功效,长寿命,而其内置压力角球轴承则可支持外载荷。该系列产品所采用的两级减速机设计可在增加速比同时减轻振动和惯性。低于larc-min的齿轮回差为标准值。

RV-C系列 空轴型


       RV-C系列减速机的中心位置为空心轴,这使系统设计拥有更大的灵活性,在空间节省方面也有更多的选择。线缆及其他必要的设备可轻易穿过通孔(最大尺寸127mm)。该系列产品具有高刚性,高冲击承载的性能,其速比可高达300:1。
低于larc-min的齿轮回差为标准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纳博特斯克出展2015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展位号:IR1-11

纳博特斯克将携带新产品AF系列执行器和多款减速机产品参加2015工业博览会

纳博特斯克亮相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机器人展!展位号:B118

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Nabtesco展台盛况

新系列即将登场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