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携全球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参加2014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TE Connectivity携全球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参加2014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 四大解决方案部全体亮相,展示覆盖几乎所有行业连接需求的创新产品

       中国上海–2014 年 3 月 18 日–全球连接领域领军企业 TE Connectivity (TE) 携旗下四大解决方案部参加 2014 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全方位展示业界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此次展会于 3 月 18 日至 20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TE Connectivity 展台占地面积达 180 平方米,是 W3 展馆最为突出的展台之一。

       此次参展 TE 以 “携手 TE 连接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创新这一核心优势,集中展示 TE 交通、工业、消费电子和网络四大解决方案部的先进解决方案。通过本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TE 旨在展示连接在现代社会工作和生活中所发挥的核心作用。TE 无与伦比的产品系列、卓越的工程能力,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投入,都使其成为满足客户连接需求的理想伙伴。

       TE 进入中国市场已超过 26 年。如今,TE Connectivity 中国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2013 财年中国区销售额达到 22 亿美元。在中国,TE 拥有约 30,000 名员工,建有 18 个生产基地,通过设在 14 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对客户进行支持。

       展会上,TE 各解决方案部都将全方面展示引领各自行业趋势的最新解决方案:

       交通解决方案:更安全、更环保、更智能
       在该领域,TE 汽车事业部重点展出的是极具创新性的“LITEALUM 铝线压接”技术、定制化非接触式传感器、针对新能源汽车的先进解决方案、卓越可靠的定制化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端子和连接器、继电器和中央电器盒等。TE 应用工具部展示的产品包括面向线束生产和背板加工的应用工设备,并重点推出了能有效提高线束生产效率的 SMART 模具。

       工业解决方案:不容丝毫失误
       TE 公司所拥有的连接技术完美结合了创新、设计和品质诸多要求,使 TE 连接器能在最严苛的环境下稳定工作。TE 工业事业部将展示可满足高度小型化和高可靠性连接要求的 Dynamic 系列连接器产品,以及与传统 RJ45 插座相比可节省高达 75% 空间的 Mini I/O 连接系统。TE 医疗事业部则将展示高可靠性零部件如何辅助医院及其他医疗环境中的救生工作。

       消费电子解决方案:更强、更快、更薄
       在消费电子领域,对更强、更快和更薄的需求要求更为先进的技术。TE 工程师致力于开发满足这一需求的连接器和零部件产品,这些产品被广泛应用在消费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等各种畅销设备中,以确保它们具有可靠的性能。TE 此次展出的创新产品包括三重锁扣式 (PTL) 连接器系统、配以 Multispring 插针的 MAG-MATE 连接器、高阶安全的电路保护解决方案以及针对智能手机连接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如全新的板对板连接器等。

       网络解决方案:超越 25G
       在数据通信方面,隶属网络解决方案的数据通信事业部展出其明星产品之一 STRADA Whisper 背板连接器,其开创性的设计使数据传输速度达到 25 Gbps,并且可扩展到 56 Gbps。同时展出的还有最新推出的 Coolbit 光引擎技术,实现电信号与光信号的转换,从而实现 100Gbps 至 400Gbps 的高速数据传输。该技术具备超低能耗,可以帮助通信系统节省高达 60% 的能源消耗。

       创新是 TE 数十年持续发展的基石。2013 财年,TE 在新技术的研发和工程方面投入 6.75 亿美元,相当于公司总收益的 5%。TE 在全球 150 个国家拥有约 7,000 名工程师,他们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通过建立相应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成功。2013 年,TE 连续第三年被汤森路透选入“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

如需了解更多 TE 在 2014 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信息,请登录http://www.te.com.cn/zh/tradeshow/2014/electronica-2014.s_cid_corp_corp_tec_var_pr_epshowChina2014_mediapressrelease_701G0000000xcDtIAI.html


也可扫描我们的二维码


关于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TEL)是全球连接领域领军企业,年销售额达 130 亿美元。公司设计和制造的产品在汽车、电力、工业、宽带通信、消费类电子、医疗、以及航空航天与国防等世界领先行业发挥着核心作用。长期以来,TE Connectivity 始终坚持对创新和卓越工程技术的不懈追求,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满足其对提高能源效率、实现不间断通信和不断增强生产力的需求。通过全球50多个国家近 90,000 名员工的共同努力,TE Connectivity 让我们日常生活所依赖的每个连接时时完美运作。

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 (标识),TE 和 TE(标识)是 TE Connectivity Ltd.集团公司的商标。

© 2014 TE Connectivity 所有下属关联公司。版权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E Connectivity:智能创新 连接未来

TE Connectivity 收购美国 MEAS 传感器公司

TE Connectivity 荣获“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奖项

TE Connectivity 201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