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智能创新 连接未来

TE Connectivity:智能创新 连接未来

——— TE Connectivity 2014媒体交流会
       以智能连接技术及创新为核心的全球连接领域的领先厂商—TE Connectivity凭借其长期以来的高度创新能力,不断地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迅速、更出色的连接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迎接实现互连世界的各种技术挑战。恰值2014年TE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Rob Shaddock 先生7 月到访上海之际,工控网有幸参与了TE Connectivity 2014媒体交流会,与Rob Shaddock面对面交流,感受TE的创新魅力。
TE Connectivity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Rob Shaddock 先生

Rob Shaddock 先生现场答记者问

       现场,TE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Rob Shaddock 先生携同中国本地的技术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就“智慧连接”如何帮助解决全球各种技术挑战这一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不可超越的创新精神
       TE凭借50多年的领先地位,全球营业额达133亿美元,设计和制造约50万种产品。广泛的产品覆盖,帮助客户应对各种挑战。TE全球7,000多名专业工程师与各行各业的客户紧密合作,不断创新。
       TE Connectivity 于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TE在中国拥有约3万名员工,其中包括了2,000名专业工程师,建立了17个生产基地和3个中国工程设计中心,为中国本土客户提供最贴合的需求产品及相应的解决方案。2013年,TE在华营业额达22亿美元。
       作为全球最具创新能力、最专业、规模最大的连接产品供应商之一,TE的业务涉足交通(汽车、应用工具等)、消费类电子(家用电器、消费电子、电路保护等)、能源与工业(航空航天、太阳能、医疗等)以及网络(数据通讯、海底光缆、计算中心、其他网络相关的户外连接)等行业。以工程为驱动、以客户为中心的不断创新赋予了TE连接领域的领军地位。截止2014年,TE已获得及在申请的专利数量超过了18,000。TE用更智能、更迅速、更出色的技术, 赋予了产品更多的可能性。
       “我们对工程师和工程师精神推崇备至,我们以作为一名工程师而倍感骄傲。”Rob Shaddock 先生解释道。在TE,无论是全球总部,还是中国乃至各解决方案部,都有大大小小的创新会议,它们给工程师创造了良好的相互学习、相互了解的氛围,使工程师更好地进行团队协作,激发了工程师的好奇心与创新力,使创新精神成为一种爱好和乐趣。领先的创新是TE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力量。

连接与传感的融合创造更多可能
       不久前,TE收购了美国 Measurement Specialties 传感器公司(MEAS)。两者技术的有机结合,将使数据、电源、信号所在之处都有TE的连接或传感技术。通过移入传感技术,TE的产品将向小型化和高效化方向发展。以汽车行业为代表,MEAS的速度传感器技术的融入,将提升汽车效率,节耗降能。对于当下热议的“无人驾驶是汽车行业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TE汽车事业部中国区工程总监刘能泉先生表示,安全性是这一技术的最关键因素。传感器是无人驾驶里面非常重要的一部分,TE不仅提供连接器,也希望在传感器方面能带来更多解决方案。
       未来,全球传感器市场的巨大潜力将会为TE的技术创新与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携手TE,连接未来
       随着世界尖端技术向更高的阶段迈进,新的科技浪潮正迎着新世纪的曙光蓄势待发。新的科学发现和技术发明,特别是高技术的不断创新及其产业化,将对全球化竞争、世界的发展和人类文明的进步产生更加巨大而深刻的影响。
       更绿色高效的能源与交通、随时随地可获取海量数据、互连的有线和无线设备创建物联网、高度自动化的生产以及改进的基础设施是目前市场最热门的五大创新趋势,也是TE未来关注的方向。TE不断创新的技术以及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和文化将使人类未来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思想观念都发生新的革命性变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E Connectivity 收购美国 MEAS 传感器公司

TE Connectivity 荣获“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奖项

TE Connectivity携全球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参加2014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TE Connectivity 201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