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 荣获“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奖项

TE Connectivity 荣获“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奖项

——— TE 是获 该项由《电子设计技术》所颁殊荣的唯一连接解决方案公司
中国上海 — 2014 年 6 月 27 日 — 全球连接领域领导者 TE Connectivity(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TEL)今日宣布,其被国内权威电子行业杂志《电子技术设计》(EDN China)授予“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十大公司”称号。TE Connectivity 是获得这一奖项的唯一一家连接解决方案公司,该奖项表彰具有能够推动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高创新技术和产品的企业。

TE 中国区代理总裁张超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被评为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中国领先公司之一。作为对中国市场具有坚定承诺的全球连接领域领军企业,凭借创新及提供超凡的客户体验,TE 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挑战的市场上获得了稳定的业务增长。这个奖项又一次证明了我们在中国取得的成功。”

“EDN China 自2005 年起开始在中国引入一些列的创新奖项,并已稳步成长为中国大陆电子设计行业最受期待和最具声望的奖项之一。“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十大公司”这一奖项基于三个评选准则,包括:公司在研发、市场营销、技术支持、市场占有率、人力资源方面对于创新的承诺;公司在过去三年的同比财务表现,和对今年增长的预测;公司在改进电子系统性能和降低成本方面起到关键作用的突破性技术和产品。该奖项评选过程历时六个月,参与评选的包括工程师、专家和 EDN China 编辑人员。

《电子技术设计》的发行人 Brandon Smith 表示:“TE此次获奖是实至名归。在终端产品让人眼花缭乱的今天,连接器这样的核心组件反而容易被忽视。但正是这些核心组件使得产品对消费者具有吸引力。凭借无与伦比的连接产品组合,TE 已经在当今市场上证明了它的成功,并展示出了对在未来年月中如何保持这样的成功和促进增长的深刻理解。”

创新是 TE 发展和获得成功的核心因素。秉承连接创新的策略,TE 将其年收入的 5% 投入到开发创新的电子连接当中,而内置这些连接的产品正在改变着我们的世界。作为一家以“工程师精神”领先的企业,TE 在全球拥有 21 个全球设计中心和 7,000 多名工程师,目前拥有 18,000 项授权或待定专利。2013 年,TE 中国获得124 项中国专利授权。继美国和欧洲之后,中国已经成为 TE 在全球拥有最多专利的第三大地区。


关于 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TEL)是全球连接领域领军企业,年销售额达 130 亿美元。公司设计和制造的产品在汽车、电力、工业、宽带通信、消费类电子、医疗、以及航空航天与国防等世界领先行业发挥着核心作用。长期以来,TE Connectivity 始终坚持对创新和卓越工程技术的不懈追求,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满足其对提高能源效率、实现不间断通信和不断增强生产力的需求。通过全球 50 多个国家近 90,000 名员工的共同努力,TE Connectivity 让我们日常生活所依赖的每个连接时时完美运作。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E Connectivity:智能创新 连接未来

TE Connectivity 收购美国 MEAS 传感器公司

TE Connectivity携全球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参加2014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TE Connectivity 201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大放异彩